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73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入门

21-04-15 21:24

0
北哥,明天进攻方向哪些呢
袁磊资本

21-04-15 21:04

0
二胎?还是虚拟货币?
北漂炒股

21-04-15 20:55

4
说一下今天太忙了,早上没时间看股票,晚上简单看了一下数据,今天通杀,今天没动,重庆钢铁被套两点多,跌停加点仓,充点值进去,被套两个多点,也不多,明天我的策略可能要进攻了,这种行情大家明天可能都会观望,我个人对明天很期待,主流板块个股基本上已经浮出水面。空仓的可以试错,当然了试错一定控好仓位,我资金小,不会控仓,只会分仓,明天如果竞价符合我的推演,直接砍掉重庆钢铁,上我的标的,不符合钢铁可以多拿拿。。。行了就这样了,明天我感觉仓位三层不过分在我的预期中,今天行情最多两层,对于资金可以的,符合预期明天开五六层也不过分,我说了,明天别太悲观,打起精神来,别人都蔫了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别明天行情好起来了,盘中又不知道咋办了。。没有仓位,周一更被动。。
波兰涟漪

21-04-14 23:58

0
感谢
没太听懂

21-04-14 23:32

0
兄,同北漂炒股,和兄有几次反包撞票但感觉都是运气使然,您操作手法比我强多了,看了后有很多感悟感谢分享
九月九亿韭菜兄弟

21-04-14 23:29

0
打赏了,今天看汽车板块资金流入就上了福田汽车,如果明天没怎么涨想去仁东控股,老师帮忙看下福田和仁东这两个票,谢谢
北漂炒股

21-04-14 22:27

1
@iamjyl2008 因为每个人的定义是有差别的,钢铁在我定义当中不简单是碳中和概念。如果是简单的碳中和概念,顺控,长源倒下,今天钢铁肯定不会拉的这么猛。每个人的定义永远是分歧的,这才有买卖,包括情绪周期,每个人的都不一样,所以才会有买卖,要不然一致了直接没波动。
iamjyl2008

21-04-14 22:19

1
兄好,我早就退出老周期了,只是提醒一下其他人,钢铁也是碳中和预期,我入了稀土,章源钨业。之前入医美哈三联反包就抛弃了碳中和。我喜欢做大概率
此生不遇海

21-04-14 20:59

0
谢谢分享,每天都来看,点赞
北漂炒股

21-04-14 20:56

5
在淘股吧,没有任何一个短线能把他交易详细的思路告诉大家,也就我如实相告,不知是傻还是实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