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今天太忙了,早上没时间看股票,晚上简单看了一下数据,今天通杀,今天没动,
重庆钢铁被套两点多,跌停加点仓,充点值进去,被套两个多点,也不多,明天我的策略可能要进攻了,这种行情大家明天可能都会观望,我个人对明天很期待,主流板块个股基本上已经浮出水面。空仓的可以试错,当然了试错一定控好仓位,我资金小,不会控仓,只会分仓,明天如果竞价符合我的推演,直接砍掉重庆钢铁,上我的标的,不符合钢铁可以多拿拿。。。行了就这样了,明天我感觉仓位三层不过分在我的预期中,今天行情最多两层,对于资金可以的,符合预期明天开五六层也不过分,我说了,明天别太悲观,打起精神来,别人都蔫了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别明天行情好起来了,盘中又不知道咋办了。。没有仓位,周一更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