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72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漂炒股

21-04-17 22:31

4
说一下周五的操作;周五早上清仓了重庆钢铁,买入大湖股份文投控股,大湖股份打板介入的,文投控股是半路的,文投控股浮盈五点多,说一下周五的市场,周四晚上是冰点,周五肯定情绪可以,重点的,杭州解百,大湖股份,金发拉比新华锦,周五开盘,新华锦,粤泰股份无疑是最强的,粤泰股份也符合反包手法,大湖股份低开,杭州解百是这几个里面有背景的个股,其他个股基本上没背景,个人也是比较看好杭州的,但是杭州底部筹码各种砸,杭州解百,也是医美+二胎,概念,大湖股份属性也非常多,其中白酒,二胎,核污染,三重属性,金发拉比是医美+二胎,周五早盘情绪引爆点在于金发拉比,金发涨停,大湖弱转强,上板。这两个是核心,粤泰股份和新华锦顶一字开盘,这是信号,。。然后各种属性发散,白酒,汽车,拉升,北汽蓝谷是汽车周五的核心,早盘也注意到了,没上,因为我的计划二胎,好股票没买到,剩下仓位只能半路熟悉的文投控股了、、
说一下下周;现在情绪没问题,次新板块跌起来也非常猛,但是我个人感觉周五尾盘有资金回流次新,下周一二,次新可能有一个小修复,但是修复,不是主线、现在的主线在于,汽车无人驾驶+二胎+医美+旅游+传媒,这几个方向还是可以的,但是我感觉还是二胎,医美,能做,当然了汽车也不错,这两天吹的太猛了,如果周一直接高潮,对于一致的板块,个股,个人是不喜欢的,就喜欢在分歧中走强的。旅游板块最近也在异动,传媒也是。。。但是个人感觉主线依旧是二胎,二胎题材想象力比较大,只要跟小孩挂钩的基本上都可以。。。
聊一下股票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个人认为是最优解。关于情绪周期,什么弱转强,强更强,分歧一致,等术的问题都是基本的。最重要的就是能在行情主升时候踏准节奏,最优解可以理解成为节奏,在别人割肉害怕时候试错看多,在别人疯狂狂欢中,注意风险,理解力控制力,控制力强的人,即使理解力再差能在股市赚到钱,但是相反,理解能力强,控制力差的人,不容易在市场赚钱。。。
哪里有持续的赚钱效应,咱们就往哪里去,不管它是大屁股,还是投机,不管它是白酒,还是一地鸡毛的次新。赚钱来,亏钱走。不拘于行,不拘于心。既来之则安之,一个月稳定盈利百分之20,一年8倍的收益。稳当赚钱,别冲动赌博交易。该胆儿大时候,满仓梭哈,该胆小注意风险空仓。
入门

21-04-17 22:02

0
哥,上了大湖这个白酒叠加二胎,有没戏?
北漂炒股

21-04-16 23:25

3
@鹭66 兄都告诉你了,今天环境这么好,还买龙洲股份垃圾,二胎二胎。。。
王德午门

21-04-15 22:58

1
金发吧,它昨天翘板的时间就很微妙,虽然炸板了,晚上的消息又续命,妖股总是有那么多机缘巧合。。。
流沙1991

21-04-15 22:50

0
金发拉比断板反包不算接力龙,杭州解百估计没机会上了,万一杭州挂了,那高度也就到5板了,只能看后边得了
北漂炒股

21-04-15 22:48

4
说一下现在,个人认为,明天可以干了,这是纯属个人观点,想空仓的都可以,明天我会接力,二胎概念,明天可能要出一个接力龙,这个是接力顺控发展的个股,高度肯定没有顺控高,但是个人感觉不会太低。二胎的到底哪个,现在不知道,今天复盘刚结束,大概率冰点,今天的这些个股都很有价值,都有成为龙头的概率。明天集合竞价直接割掉钢铁。明天群龙PK,到底花落谁家,看看能不能抓住了,
北漂炒股

21-04-15 22:01

1
@鹭66 明天接力,二胎方向,明天别怂,就是干,接力龙可能诞生了,。。。。。。。。。。。。。。。。。
北漂炒股

21-04-15 21:37

2
@九月九亿韭菜兄弟  兄不好意思,昨晚你留言太晚了,早上六点多想回复,帖子七点后才能开,后来忙就没回,其实大部分股民做的是很多无效交易,就是时间成本,机会成本,心里成本,我也是很多无效交易,以后我会慢慢的优质交易,提高自己,以后就做主升,情绪,板块主升,资金增速快,风险低,好好体会,优质交易。。。。
做梦吃肉

21-04-15 21:29

0
今天最强 医美 二胎 明天肯定也是他们 就是不知道怎么选 一进二 还是高位接 金发拉比
做梦吃肉

21-04-15 21:27

0
最强板块 医美 二胎 医美最强 澳洋健康 二胎最强 金发拉比 这两天被核怕了 明天都不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