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70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漂炒股

21-04-20 22:38

1
对了刚看了一些近端次新,发现很多调整充分了,尽可能低吸,毕竟接力环境不太好,一些近端次新,调整充分的可以看看,当然了,猛的人也可以看野马电池什么的,,,不说了晚安
北漂炒股

21-04-20 21:41

2
复了一下具体的数据得出得结论
1.高度压制,资金接力选手很谨慎。
2.市场虽然连板股数量没下来,基本上都是二板三板,但是高位四板基本上跟冰点没啥区别,汽车板块,没什么实质性意义,持筹者的盛宴。
3.市场轮动快,除了汽车,也就次新能挣扎一下,但是只能低吸不能追高,炸板率非常非常高。。。。。。。。
4.汽车板块个人不去接力了,一点也不大气,不给什么机会,
5.对于做连板接力的选手可以选择休息,或者1-2层仓位保持盘感,没有什么值得出手方向,只能潜伏。。。
6.除了汽车板块,其他没有新鲜东西,汽车板块也不太新鲜。
7.现在属于混战,防守为主。。。可以关注一些农业,军工低位的,防守属性板块、
现在环境如此,任何手法都是要看环境的,现在环境不友善,啥手法错误率也高。。。空仓的话可以控制节奏。。。炸板率高禁止打板。。。好了就这样吧。。没啥意思盘面,。。。四月份行情不太好做,前段时间赚钱的,最近亏进去的很多,不是说你有多能赚,赚的时候大家一起赚,行情不好时候管住手,控制回撤就能超过百分之六七十的人。。。就这样,。。
北漂炒股

21-04-20 21:29

0
@资金账户充满 回锅肉有啥好炒的,碳中和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告诉轮动,拉上去就砸,长源电力就是例子。。
北漂炒股

21-04-20 21:29

0
@资金账户充满 回锅肉有啥好炒的,碳中和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告诉轮动,拉上去就砸,长源电力就是例子。。
baodaiyang

21-04-20 17:24

0
继续做T
baodaiyang

21-04-20 17:24

0
继续做T
北漂炒股

21-04-20 17:12

1
今天新华锦又直接被核按钮,还有那个数控也被按地板摩擦。。中广天择反核按钮,这种行情,主流还是在汽车,其他的基本上是轮动,炸板率太高了,现在只有两种操作手法,一种做汽车的接力,另外一种做轮动板块的潜伏。非主流板块尽可能别打板,非主流板块就是拉上去就卖,就跟长源电力这种似的,只是反抽,
做股票拼的不是你的进攻能力,而是防守能力。能进攻的人不一定能防守,但是能防守的人肯定不缺乏进攻力。。。今天卖出长源电力买入澳洋健康医美板块走得是趋势,只要爆发基本上就得跑路了,今天总体赚一点多。。晚上复盘在说,看看数据,明天可能关注汽车前排能不能打开,还有近端次新,有两个走的比较好,顺控大帝,能不能二波,还是局部的反抽,现在不确定。晚上复盘一下短线情绪。现在工作不太忙就简单说几句。。。
说实话,近几天亏钱的人大有人在,别人赚钱也别急,每个月能稳当二十个点,你就是超级高手。。。每个人感觉二十个点不是事儿,但是实际在市场上,能达到这个水平的人相当少。。。赚了还想赚,亏了想回本。。大家可以看看涅槃重生一年多少的利润,也就三五倍。做的是稳定性,不要大起大落,大赚之后大亏,永远原地踏步还累。
北漂炒股

21-04-19 22:24

0
还有说一下我今天的思路;今天开盘肯定是不能接力连板股了,大湖股份直接核按钮,那么我只能找一些除了汽车板块的个股,汽车一致性太强后排不去,所以长源电力我的首选,长源电力我可以说今天肯定是超预期,这里碳中和调整很久,今天出信号,我肯定得去一趟的、我割其肉来,比谁都快,明天如果不符合预期,低开两个点以上,盘口承接不行,我直接按掉,
明天我会尽可能低吸半路。明天看看有没有反包的个股。估计这里的反包个股有些难度。。尽可能在医美二胎方向靠拢,这是推演。。。明天竞价在看一些信号。。。
北漂炒股

21-04-19 22:15

2
说一下行情吧;对于我这种接力选手今天是肯定不能赚钱的,为什么呢?就是高标空间一直压缩,金发拉比,被关,资金恐慌、、那么赚钱效应在哪里呢?在热景生物带领的688,这个688一直没有大面积炒作过,上面监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10cm,的连板股只要三板以上来不来就大面,大家可以去看数据,连板股的数据,还有一个赚钱效应在哪儿?在于华为汽车这个,但是前排不给机会,后排明天肯定就会掉队。。。但是这里有一个换手三板的个股,明天可以注意,前排我估计够呛,北汽蓝谷亚太股份常熟汽饰,这是前排。。。
现在行情我感觉是轮动的概率大,只是正好赶上大盘指数和华为汽车共振,说实话不太好做对于接力选手,如果半路或者提前埋伏,只能轮动。
明天我可能关注二胎或者医美方向,毕竟这里有预期差,或者华为汽车的二进三,但是谨慎。。。情绪对于10cm连板股不是特别友好。。
今天是普涨行情,不要太过于乐观,对于超短情绪来讲,高位股打不开空间,对于连板接力,就没有特别好的赚钱效应。。。
明天个人会关注几个低吸标的;大家可以看看,盈亏自负。澳洋健康恒帅股份。如果贝因美恐慌性下杀,跌停附近不跌停盘口承接有力个人也会去的。。
今天大湖股份核按钮,就代表着高标不能参与,但是明天可以看看新华锦的反馈咋样。尽可能找点有背景的个股。明天还是谨慎些。。
iamjyl2008

21-04-19 20:38

0
北漂兄😄这样,让我情何以堪。每天来看看,复盘获益良多。跟兄多多学,我还是能低吸绝不打板和半路,说的不对之处望兄海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