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89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漂炒股

21-03-30 20:37

2
先说一下市场的信号;1,乾景园林跌停开盘;园林股份,,这就是淘汰的下场,只要后排淘汰,那么就是大面。2;三剑客,新天绿能重庆燃气雪迪龙,三剑客,今天分歧;雪迪龙最硬,也是情绪共振标的,新天绿能代表反包先军,重庆燃气,最弱。从今天盘面来看,当然了今天弱不代表明天弱。3;华通热力,地天板,这个早盘最靓,盘感强的基本上能看出来能封住。这个股票确实可以跟,4;下午湖北能源 大长腿,中军。中军深圳能源,南网,湖北能源,轮着,看市场选择谁。5;竞价,新赛股份,一字板,新疆板块发酵,高潮新疆。。。从上面可以得出,碳中和板块退潮,个股分歧,新疆板块高潮。只要选错了个股,那就是吃面。选对了个股吃肉,情绪两极。从今天来看,今天连板股比昨天都多,这是在顺控发展的带头下发酵的,如果顺控发展断板,那么势必会影响接力情绪。做接力的盯好顺控发展。这是超短;再说一下大盘,温和量能,还凑合,但是盘面赚钱效应在接力题材,蓝筹股今天有一些开始动了,看看后面市场是否切换,顺控发展如果倒下,那么蓝筹股会接力吗?蓝筹股的盛和资源,阳关电源,等等今天开始出现走强,后面看看是否有持续性。
捋一下市场各个龙头前排;顺控发展总龙头,新疆板块龙头;新赛股份,服装龙头;美邦服饰迎丰股份,还有一些分支龙头强势股前排自己找,这几个代表性的;市场的偏好;次新+碳中和+新疆,这是最好的标签
明天可以观察;C近端创业板次新,今天C通业,拉了30多个点,但是没有带动,这个思路是次新的挖掘,10cm次新在顺控发展带领下已经冲破3倍了,创业板注册制次新C,已经好久没行情了,这次会不会被挖掘。市场非常强,但是也得注意风险,昨天拿乾景园林的已经吃面,选对吃肉,选不对吃面,两极分化很严重。顺控发展已经把空间打开。今天数据显示情绪继续高涨,但是早盘竞价碳中和和其他题材明显跷跷板,永远要把风险控制在第一位,要尊重市场,如果你不尊重它,那么它随时给你上一碗面条。。 很多不错的二板股也很多,大家可以盯盯。还有一些强势股的反包,要注意,强势股反包,必须近期涨停过,而且位置不太高,筹码没有充分爆量。。 就这些吧;有油的推油,没油的点赞。。。 去洗澡了,一会在仔细选一下个股。。做好推演,然后看九点二十五的竞价。
iamjyl2008

21-03-30 11:46

0
北漂兄,华通热力怎么看,早盘谁上这票才是人才,昨天大长腿涨停,今早又核下来又大长腿,有啥背景吗
北漂炒股

21-03-30 11:40

1
盘面简单看了一下,没啥意思,乾静园林跌停,亏钱效应开始,早上,三剑客,雪迪龙,新能,重庆,分歧还是比较大的,还是昨天说的注意风险,任何行情个股,都有人会买单的,别上头。晚上复盘再说吧。今天卖出同日,买入c通业,目前浮盈,长源电力仓位小直接按下去。碳中和,可以先出来看看。。美邦有后台,迎丰次新卡位,晚上挖掘一下资金的流向。
iamjyl2008

21-03-30 00:01

0
好文,我是不在意后排,我只看前排,姑娘只看身材最好的,只做明牌,要多做减法。一招鲜吃遍天,当资金做多了在考虑不同手法。基础打牢固了
北漂炒股

21-03-29 22:52

3
然后再说一下,做股票是一件很难的事业。我们在这个市场里面挣扎,孤独,压抑。开始肯定是亏钱的,各种压力,有时候开始怀疑自己,我相信很多股民在黑暗的夜晚默默的流下过眼泪。我个人建议,千万一定要生活第一位,然后前期小资金多学,不要重仓赌博,很多亲朋好友都鄙视咱们做股票的,其实除了股民了解股民,谁还能了解我们其中的酸甜苦辣呢?多学,多研究,如果悟性不够,还是多看看养家和A神,都是做龙头主升的,职业抄手做超跌的,这是两种手法,还有涅槃重升的预判,提前埋伏。等等,打板只是一种确定方式,不要有局限性,多从成功的人身上学。92科比,说的大道至简就是不同环境用不同手法,我本人总结一下个人操作主要是早盘没资金买入好股票,以后我个人都会把节奏慢下来,错过好的股票,后排的也不会上了。所以导致我最近也就中材三十个点,其他基本上没咋赚钱,华银二十个点仓位太轻,同力日升目前十七个点,节奏把控不好,没办法小资金就不怎么分仓了,5-5或者梭哈,小资金的优势就是随时跑路,一夜情,多读懂盘面,之前我看盘感觉很简单,其实那会什么都不懂,也不懂联动,也不懂跷跷板,现在都好多了,复盘一定复盘细致,举个例子,为什么新天绿能今天回封成功,乾景园林回封失败?大家想过没?多思考,多总结,反复思考,反复总结,当你的认知提升了,然后在练执行力,心态。试错期分仓试错龙头,对了浮赢加仓,错了割,主升期梭哈,高潮期就考虑去弱留强,退潮期管住手。。。努力不一定悟道,但是不努力肯定亏钱。我允许自己不赚钱,但是我绝对不允许自己大亏,出现一天二十厘米的面条。。以后这种详细的也不多说了,自己悟吧,说多了没什么用,以后就简单说一下大方向就可以了。
水木一刀

21-03-29 22:46

0
重庆燃气深圳能源新天绿能都是对标11版顺控天燃气补涨这条线,今天天然气分歧转一致明天无脑躺赢。次新和服装在第二梯队pk出来再无脑跟随
北漂炒股

21-03-29 22:26

1
碳中和,次新,依然牛逼。。其他的服装什么的都想跷跷板,但是长源电力尾盘有资金想拉板,很杠,最好的证明,但是我把话提前说,现在超短有多暴利,退潮后期时候有多残忍,这个情绪周期是一个中级的,这种中级情绪很少见。今天看数据非常火爆,但是在主升趋势,不好言顶,要做还得次新和碳中和。手法两种,么高位绝对核心票,现在重庆燃气雪迪龙新天绿能。这三个肯定是核心,下边的都是补涨。首板的也有几个不错的碳中和,资金挖掘能力太猛了,今天次新是绝对的主战场。。。。力度要高于碳中和,要做就做这两块。其他的也没啥。。现在市场两种人,一种人在次新,碳中和梭哈,赚钱,另外一种人,各种犹豫看空,但是现在碳中和没有结束的意思。下午鲁西化工,带动金牛,就是踏空资金想跷跷板次新,碳中和,还有章源钨业带动稀土,五矿,北方稀土,都带动了。无奈资金继续回流碳中和。不过目前来看医药,服装,有点持续性,可以关注一下。盯着核心标的,如果出现核心标的跳水,就小心了。碳中和次新什么时候结束,只能看市场发出的信号。。但是碳中和依然会反复。。这种题材性质的。
北漂炒股

21-03-29 21:03

1
简单复盘了一下;就简单说几句,今天早盘深圳能源 拉板稳定军心,碳中和依然可以搞,乾景园林淘汰掉了基本上,说一下我昨天为什么不看好乾景园林,乾景园林只是身位高一些,周五是竞价25分左右顶一字的,力度没有雪迪龙强,雪迪龙是情绪核心标的,地天板辨识度高,乾景园林肯定会淘汰,无奈下午还有资金顶,下午顶乾景园林的个人感觉不合格,新天绿能分歧也叫大,重庆燃气就不说了,今天从数据来看,明天的接力行情很难做了,尤其是碳中和中位股,应该会淘汰一批,明天做接力的注意了,今天顺控发展发了关注函,也就这两天的事情,回调充分了看看有没有机会,今天顺控开板,对整个接力行情大家都看到了,影响还是不小的。个人感觉今天接力有点小高潮的意思。多注意一些低位的首板,有几个还是不错的首板股。防守为主吧,别太上头,周五和今天的核心,深圳能源还是出了很大力,找回调充分的碳中和也可以。主要是注意连板股的跳水大面。控制回撤第一位。该进攻进攻,该防守防守。。。。还有说一下为什么同力要比长龄液压好,其实近端次新就两个,同力的股价要比长龄低,长龄股价太高,近百元,盘子还大,同力天地天辨识度高,而且周五两分钟拉板,今天肯定高溢价,直接一字顶死,涨停板换手,同力一字,那么顺控肯定拉板的,能不能封再说。明天盯住顺控发展,毕竟风向标,影响接力。。。。。。现在持仓没动同力日升长源电力,早盘八个点卖出深圳能源,一个多点吸入长源电力。明天再看看吧,如果同力日升不连板肯定卖的,在复复盘,看看资金明天大概率会向哪个方向进攻,深圳能源明天估计很难,毕竟这么大的中军走的已经不低了,现在市场还是没有特别多的场外资金,接力感觉资金也很小心。。。。。从今天来看
王德午门

21-03-29 15:21

0
嗯,兄的大局观强,学了。顺控分歧那天,我的确是看同日地天,尾盘封死,那个节点中军南网拉起来,立马低吸买入顺控。这个办法做龙头分歧低吸屡试不爽。周五同日情绪也卡的好,强度也有,就打板了。周末看大家在争补涨龙,我有点犹豫了,于是同日二次开板我就出来了,第一次做补涨龙,这个图形是有样学样,题材就拿不准。。收盘看是自己做错了。祝兄大肉!
北漂炒股

21-03-29 13:39

0
@王德午门  这两个个股路线不一样,同日纯模仿顺控的走势,迎丰走得次新+服装,美邦服饰,龙头一字板,应该是龙二,不能单一看封单量,还有一个点就是欣贺的拉板,助工了迎丰。如果单纯从补涨龙角度来看,个人看同日更好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