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86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涨停停77

21-04-01 22:43

0
华银电力怎么看兄
北漂炒股

21-04-01 22:42

1
@涨涨停停77  兄,有时候半路干就行为啥一定打板呢啊,确定性?今天华银很明显带动性非常强,它一拉各种电力反抽,天时地利人和,涨停板附近二三十万手根本就不用怕,直接干,有一个亿都敢梭哈的。。。不是为了打板而打板,要做稀缺性的个股,明天看看通宝能源 吧。。。两个地天板,屌爆了
涨涨停停77

21-04-01 22:38

0
华银电力今日打板失败这就很尴尬了手已经够快了还是被堵了
DenGch

21-04-01 22:37

0
这思路学了  谢谢兄分析
北漂炒股

21-04-01 22:31

4
对了,说一下我前几天说的c创业板注册制度;主线是碳中和,不是次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如果主线是次新,那么C肯定集体暴动的。C不暴动,就证明主线不是次新。做十厘米次新,一定找十几块钱的个股,股价低的,顺控发展就是股价低,有背景,次新叠加碳中和,股价高的不香,同力日升股价太高,三四十块钱一股,长龄为啥更弱,一百块钱一股能不弱吗,想起这个说一下。。一般主线,资金肯定是深度挖掘的,次新是主线,能不挖掘C嘛。这就证明了,次新不是主线。。。。。。。。。。。。。。。。。。。。。。。。。。。。。。。。。。。。。。。。。。
北漂炒股

21-04-01 22:24

3
说一下几点;1,情绪周期现在逐渐衰退,为什么这么说,最近很多高标倒下,这是资金恐高,分歧。是资金就是人操作的,人操作的就会恐高,高潮已经过去,拉的特别高,谁会接呢?现在接力其实不好做,只有顺控发展扛着最后一口气。这是资金中空的看法,这是市场给出的答案,最近亏钱正常。
2,大盘,个人感觉大盘已经筑底成功,大盘只是没有新的资金介入,成交量说明一切。这个位置不用担心大盘。
3,现在尽可能做一些辨识度高,有带动效应的个股,最好形成共振,和板块,个股有带动效应,今天的华银电力,带动性非常强,我有资金,肯定抬出意大利炮,干她娘的,估计我也不会有资金,有多少资金我也都会梭哈早盘的悦心健康的。有时候,你盘中就会感觉给你一个亿,你都敢买这个股票,是真的,确定性百分百基本上。
4;做股票;低位切换。等顺控发展倒下,高标,统统补跌。全军覆没。逆势低位个股,带动性强,这里有赚钱效应。
5;做股票先有思路,然后有计划,然后再找板块,然后在找个股。。。。
6;个人不建议现阶段无脑接力高标。明天最后一天,请明天,不知道妖王会不会清明烧纸。。。。。不言顶。
北漂炒股

21-04-01 22:03

6
今天回来晚了,公司同事聚餐,今天月初;我是在北京做建筑施工资质和设计资质的。。九点钟到的家,海淀区客户被核查了,打了半个小时电话。今天早上忙着弄东西,简单看了几眼行情,也就简单操作了一下,十分钟解决战斗。。。说一下,今天的行情还有我个人的操作。。我还没仔细复盘简单说一下几点;今天市场最核心的股票其实是美邦服饰,还有悦心健康。。美邦服饰的走强确实超预期,悦心健康的反包非常漂亮,当然了我个人也有悦心健康。有时间我会说一下如何做反包个股。今天通宝能源 继续大长腿,我卖了一部分早上,因为悦心健康太漂亮了,导致我卖出一部分通宝能源以后才能买悦心健康,基本上快涨停了,如果手上有资金,今天悦心健康我基本上都会浮盈五个点以上,我基本上都是半路。。说一下核心标的,顺控发展,美邦服饰,晋控电力华银电力中化岩土,悦心健康,中岩大地。这几个都是核心标的。我重点讲一下通宝能源吧,很多人肯定问通宝能源,我就说一下;现在市场情绪极不稳定,这几天亏钱的人大有人在。主要是碳中和不会之前那样无脑接力了,出现坑人现象,自己看一下跌幅榜。。通宝能源为什么我能昨天知道大长腿,其实今天我也能感觉到大长腿,背后的逻辑就是,位置低,有背景,股价低,量能没有爆量,形态非常好,昨天接力的资金都是小资金,今天看了一下数据,大资金来了,所以通宝能源明天一定要注意了,豫能控股也不错。主要是高位审美疲劳 个人感觉,明天悦心健康肯定躺赢,,我说的通宝能源只是简单最基本的东西,量能千万别爆出来,爆出来天量,那就是很多老庄在砸盘,粤水电,为什么不能反包,就是因为量太大,你们有的人想看大长腿,那么我就说一下明天大长腿个股,京能电力。明天低开三五个点左右不用慌,到时候看情绪,板块如果走强,这个个股,有主动买的资金,盘口承接能力强,可以考虑半路,分批。一定要在绿盘,底仓,半路加仓,看资金力度,板块情绪。。。自己不会的别操作,盈亏自负,推演出来了,明天盘中看信号。早盘,卖出一部分通宝能源,因为昨晚发短信告诉我中签了,第一次中签,奶奶的,野马电池。。还得腾出来资金,然后买入悦心健康,剩下一点钱,轻轻仓中成股份。。 下边就是悦心健康,买入,通宝能源,这两个占了大部分仓位,明天基本上没啥操作,也就中成一点资金,没啥交易欲望,虽然明天美邦服饰,还有电力板块的几个,雄安板块的几个重点观察。我可以放话,只要个股反包,我手上有资金,早盘十点半之前的个股,我百分之九十能抓到。。。我的反包手法非常成熟。。做反包需要耐心等待,一周机会很少,所以我基本上有反包时候没资金,有资金时候没反包,蛋疼。我没什么耐心。。。不说了,还么复盘,我复盘一下具体的数据。看看个股梯队。。有营养的问题我会回答的。。估计又得十二点以后睡觉了。
iamjyl2008

21-04-01 13:28

0
北漂兄入通宝了吗
iamjyl2008

21-03-31 21:31

0
通宝两板断板了一波高度有限,一则首板像雪迪龙或顺控换手首板大长腿,二则是华通和哈三联前期有4连板高度有市场辨识度,还有我这月之前低吸的森特股份他是演化为两日。
iamjyl2008

21-03-31 21:17

0
今天南网本来想复制长源,结果筹码潮水般砸来,长源还收跌停了,华通和雪迪龙晋级算五五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