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来晚了,公司同事聚餐,今天月初;我是在北京做建筑施工资质和设计资质的。。九点钟到的家,海淀区客户被核查了,打了半个小时电话。今天早上忙着弄东西,简单看了几眼行情,也就简单操作了一下,十分钟解决战斗。。。说一下,今天的行情还有我个人的操作。。我还没仔细复盘简单说一下几点;今天市场最核心的股票其实是
美邦服饰,还有
悦心健康。。美邦服饰的走强确实超预期,悦心健康的反包非常漂亮,当然了我个人也有悦心健康。有时间我会说一下如何做反包个股。今天
通宝能源 继续大长腿,我卖了一部分早上,因为悦心健康太漂亮了,导致我卖出一部分通宝能源以后才能买悦心健康,基本上快涨停了,如果手上有资金,今天悦心健康我基本上都会浮盈五个点以上,我基本上都是半路。。说一下核心标的,
顺控发展,美邦服饰,
晋控电力,
华银电力,
中化岩土,悦心健康,
中岩大地。这几个都是核心标的。我重点讲一下通宝能源吧,很多人肯定问通宝能源,我就说一下;现在市场情绪极不稳定,这几天亏钱的人大有人在。主要是
碳中和不会之前那样无脑接力了,出现坑人现象,自己看一下跌幅榜。。通宝能源为什么我能昨天知道大长腿,其实今天我也能感觉到大长腿,背后的逻辑就是,位置低,有背景,股价低,量能没有爆量,形态非常好,昨天接力的资金都是小资金,今天看了一下数据,大资金来了,所以通宝能源明天一定要注意了,
豫能控股也不错。主要是高位审美疲劳 个人感觉,明天悦心健康肯定躺赢,,我说的通宝能源只是简单最基本的东西,量能千万别爆出来,爆出来天量,那就是很多老庄在砸盘,
粤水电,为什么不能反包,就是因为量太大,
你们有的人想看大长腿,那么我就说一下明天大长腿个股,京能电力。明天低开三五个点左右不用慌,到时候看情绪,板块如果走强,这个个股,有主动买的资金,盘口承接能力强,可以考虑半路,分批。一定要在绿盘,底仓,半路加仓,看资金力度,板块情绪。。。自己不会的别操作,盈亏自负,推演出来了,明天盘中看信号。早盘,卖出一部分通宝能源,因为昨晚发短信告诉我中签了,第一次中签,奶奶的,
野马电池。。还得腾出来资金,然后买入悦心健康,剩下一点钱,轻轻仓
中成股份。。 下边就是悦心健康,买入,通宝能源,这两个占了大部分仓位,明天基本上没啥操作,也就中成一点资金,没啥交易欲望,虽然明天美邦服饰,还有电力板块的几个,雄安板块的几个重点观察。
我可以放话,只要个股反包,我手上有资金,早盘十点半之前的个股,我百分之九十能抓到。。。我的反包手法非常成熟。。做反包需要耐心等待,一周机会很少,所以我基本上有反包时候没资金,有资金时候没反包,蛋疼。我没什么耐心。。。不说了,还么复盘,我复盘一下具体的数据。看看个股梯队。。有营养的问题我会回答的。。估计又得十二点以后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