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85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漂炒股

21-04-01 22:55

2
@DenGch  你可以找一下强势股的历史高位,看看量能换手有一个大概范围的,明显的通宝能源 没有爆量。爆量代表分歧,量能越大,代表分歧越大。而且个股高位基本上都是天量。当然了这不一定,也有反包,还得看市场情绪,板块,养家为什么基本上只看量能,因为通过量能他大概知道这个股票有没有走完,还是刚刚启动。他会结合情绪,市场板块,主线,然后个股位置,量能来操作。。。。。超短看的只有量,基本上。。。。
天空中的猪

21-04-01 22:53

0
请问怎么看美邦?有没有成为穿越龙的可能
涨涨停停77

21-04-01 22:53

0
宝通确实不错,就是涨停时间有点尴尬,华银电力好还是宝通好?京能电力感觉也可以
北漂炒股

21-04-01 22:51

2
@涨涨停停77 华银真正的买点是在今天半路,并不是打板,我个人感觉华银电力,么有豫能控股通宝能源 辨识度高,我并不是从马后炮看的,而是从这个时间节点来看,豫能控股,通宝能源,低位,辨识度,资金,都比华银好,只是华银老龙头带动性比他们强,但是通宝能源,量能还没放出来,空间还很大。我昨天预估都得六块钱以上,这就是炒家说的大局观。通宝能源昨天弱,龙虎榜都是小资金,今天大佬来了,两个大长腿,人气辨识度慢慢在提升。你自己体会一下。我也知道有的人做股票有情怀,老龙头啥的。电力明天可以重点关注。。。医美就看悦心健康的强度呢,如果明天悦心健康,一字开,或者涨停附近开,我在考虑是不是直接卖出悦心健康,然后继续干通宝能源呢,纠结,还得看竞价。还有明天盯住顺控发展,只要顺控倒下,那么连板股肯定跳水避免不了的。。 还有京能电力,明天做好准备。别到时候拉起来了,都不知道为啥。电力板块走强,自己承接强度可以,就可以半路低吸京能电力,
一米V

21-04-01 22:49

0
兄,天富能源看好反包吗?
DenGch

21-04-01 22:48

0
兄,问一下,天量是怎么定义,对比个股历史量能吗
DenGch

21-04-01 22:48

0
兄,问一下,天量是怎么定义,对比个股历史量能吗
涨涨停停77

21-04-01 22:48

0
回复失败了?刚刚说的
涨涨停停77

21-04-01 22:47

0
华银电力拿了底仓后就板了,然后立马梭哈打板迟了3秒或者2秒没进去!宝通确实不错,但是涨停时间有点尴尬!京能电力明天确实可能反包
涨涨停停77

21-04-01 22:47

0
华银电力拿了底仓后就板了,然后立马梭哈打板迟了3秒或者2秒没进去!宝通确实不错,但是涨停时间有点尴尬!京能电力明天确实可能反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