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的大番茄 盘中我是没时间的,我盯盘用手机,操作用手机,我有工作,做建筑方面的,做股票是业余,不是专业的,上班也不敢用电脑看盘,说一下,每天看盘以后基本上思路很清晰,市场怎么发动的进攻,主要的进攻点,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就是以个股带领板块,以板块打开赚钱效应,你想一下
悦心健康,今天是不是,那明天肯定是高溢价了,对不对,还有盘中就那么两三秒中给你思考时间,但是都需要你复盘以后的无数个小时的积累,高手拼的永远是眼到,手到,心到,有时候,你看看养家心法,就跟他说的似的,就看一眼就能下单,我偶尔有这种情况,就是你给我一个亿,我也敢买这个股票,当然并不是很多,这种感觉很少,今天的悦心健康,昨天我计划
通宝能源 拉红了卖,可是悦心健康太漂亮了,我卖出一部分,以后才有资金买,都快涨停了,多思考,多学,多看养家心法和A神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