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我说一下;就拿当下环境来说很多人操作惯不一样;就是思维不一样,就代表产生分歧,有的人感觉
碳中和是主线,就最近一直怼碳中和,有的人感觉碳中和需要释放风险,就做一些低位个股,有的人感觉服装主线怼美邦,有的人喜欢做补涨龙,有的人喜欢低吸大长腿,感觉风险大的高位,他们做低切,喜欢主线的就喜欢搞碳中和,你能说谁对谁错,而且每个人参考的标准也不一样,他参考板块,另外人参考个股情绪,还有人参考盘中资金,你能说谁对谁错,没有对与错,参考东西不一样,思维不一样,产生的审美不一样很正常。。。只要能赚钱就行,你管他低吸还是打板,你管他搞碳中和,还是搞
医美,你管他搞次新,还是搞
新疆棉花呢。。。有持续性就搞,能赚钱就代表持续性。。用我一个朋友的话,大道三千,不争先后。。。不说了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