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82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amjyl2008

21-04-02 08:17

0
北漂兄,善情绪捕捉,风格像养家大师。哎我们有点一样都得白天上班,我还能用电脑看盘,就是要出门办事就耽误上午操作。但北漂兄比我努力复盘,一个问题顺控总龙倒下后,如何演变市场,次新能出新龙不。还是看好其他方向做背选。
涨涨停停77

21-04-02 08:08

0
我个人觉得明天高开+4以上就可以做!还要看电力板块别的股竞价如何,如果竞价普遍弱那就看看再说!您觉得需要看什么?
byt0521

21-04-02 00:16

0
最好是豫能,通宝我没看出来特别好在哪里。
天空中的猪

21-04-02 00:09

0
因为今天顺控杀跌的时候其他全部破板,只有美邦丝毫没动甚至封单还变多了,至少从今天来看,顺控的断板对美邦是没有影响的,所以想顺控如果断板,美邦会不会接力到十板的高度
北漂炒股

21-04-01 23:49

3
还有我说一下;就拿当下环境来说很多人操作惯不一样;就是思维不一样,就代表产生分歧,有的人感觉碳中和是主线,就最近一直怼碳中和,有的人感觉碳中和需要释放风险,就做一些低位个股,有的人感觉服装主线怼美邦,有的人喜欢做补涨龙,有的人喜欢低吸大长腿,感觉风险大的高位,他们做低切,喜欢主线的就喜欢搞碳中和,你能说谁对谁错,而且每个人参考的标准也不一样,他参考板块,另外人参考个股情绪,还有人参考盘中资金,你能说谁对谁错,没有对与错,参考东西不一样,思维不一样,产生的审美不一样很正常。。。只要能赚钱就行,你管他低吸还是打板,你管他搞碳中和,还是搞医美,你管他搞次新,还是搞新疆棉花呢。。。有持续性就搞,能赚钱就代表持续性。。用我一个朋友的话,大道三千,不争先后。。。不说了太晚了。
红红的大番茄

21-04-01 23:37

0
嗯嗯,好的,感谢你回复这么多字,以后多多跟你学
北漂炒股

21-04-01 23:37

1
@涨涨停停77  做通宝能源 ,必须有前提条件,还有手法。是有前提,别上头,认真思考后在做决定,我发表只是我个人观点,市场认可才行,出现什么信号可以做,什么位置做,仓位怎么控制,都做好,竞价预期是多少,等等。晚安涨停兄。。。
股市牛市588

21-04-01 23:35

0
明天华银低于预期直接走人呗,就当试错
涨涨停停77

21-04-01 23:35

0
那么痛宝会被影响废了?
涨涨停停77

21-04-01 23:35

0
每天再学复盘,感觉自己很笨呀!希望持续盈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