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通宝面了高开+5小弟2个顶一字怎么就这样了!无语了
0
最近市场并不是特别好做,轮动快,没什么持续性,可以关注低位止跌的。现在没有新题材,耐性,或者轻仓试错,除非非常符合你的模式,可以搞,要不然最近几天回撤很大。。。。。。别上头。。
0
老师,问下
新疆交建上午14.3进的,现在看情形买错了。
0
老师,关注您,希望可以从您那多学点东西
0
@做梦吃肉 京能电力肯定不符合的,早上直接全部清仓,梭哈
天富能源 ,天富能源竞价超预期了,做反包必备很多因素,天富能源为什么一直开板,就是昨天量能太大,必须把抛压释放掉
0
京能电力不符合预期吧
1
只要我有资金,任何反包早盘,都逃不过我的法眼。。。。。。。。。。。。。。
1
卖出悦心健康,买入天富能源。。。注意看我天富能源的成本,今天浮盈7.6
0
0
@iamjyl2008 是这样的,今年次新投机的大年,但是下个一次新补涨龙,到底是下个情绪周期出来还是怎么出来都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次新肯定有补涨龙。因为出来的情况有两三种,市场只能跟随,预测不了,做好计划什么的就可以。目前接力说实话很难做,接力成功不了就是大面。比较极端现在。无脑接力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