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80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漂炒股

21-04-03 21:08

3
今天在家学下午,晚上去外边散散步,吃点饺子,然后在小区天桥上边散散步,比较安静,人少也没车。话不多说上干货,今天重点讲一下维度问题,有很多人在昨天上头了都,讲一下周五反包的为什么是天富能源 ,不是京能电力,开盘这两个个股天壤地别,天富能源竞价超预期,低开一点多,正常得低开四五个点,我的预期,这个竞价一看就有点感觉了,开出来五秒钟我就知道要干它了,直接卖出悦心健康,那好,说一个维度问题,周四我能知道悦心健康带起来医美吗?那么短时间,纯属扯淡,我判断不出来,周五我能判断出天富能源带起来半导体吗?我判断不出来,但是,我做反包很多,当我看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要做她是因为,我长期形成的肌肉记忆。电光火石般涌现出来,这就是高手说的,定点投3000个篮球,当你出手那一刻,你就已经知道要进了。很多人问这个股那个股,个人感觉不是个股问题,是核心问题,是你的认知有限,太低,总拿出来,通宝能源,天富能源,京能电力,豫能控股华银电力,个股拎出来毛用没有,我可以告诉你,你必须站在更高的维度来看这个市场,这才是核心。。。懂了嘛?看个股没用,必须站在更高的维度,当然了悦心健康绝对的前排龙头,但是我想一天搞十五个点以上我必须卖了它,干天富能源、复盘第二天的推演毕竟是推演,重点还是竞价,临盘的纠错能力,谁的推演都跟第二天行情有差别,这正常,但是重要的是纠错,我之前文章也说过竞价纠错的问题,高手用几十秒,一分钟有时候就能找出问题,更何况,开盘九点半,到九点二十十分钟呢,九点二十五到,九点半五分钟,而且,开盘只需要,一分钟内确定就好。。站在更高的维度来看待市场,单独拎出来个股没意义,你永远找不到答案。这才是核心。。。
我复盘了一下说一下当下行情,当下行情站在情绪周期的角度其实已经在衰退期了,为什么最近连板股都很多主要是二板个股,这个情绪周期非常大,是中级别的,但是高手早就已经轻仓切到低位玩了,只有个别资金在怼高标,接力,这就是为什么行情人们总感觉别扭,高手用高概率做个股行情,韭菜看顺控发展,各种冲,记住,凭运气赚的钱,肯定凭实力亏回去,这个时间不适合接力三四板以上个股,除非绝对核心,你可以看一下淘汰的个股下场,基本上都是A杀。。从数据来看一直首板,二板,多一些,高手们都在谨慎。不要让眼前迷惑了自己的认知、高手都是过了舒服的买点,即使在妖,也不会出手,这就是高手为什么顺控发展后面不想接的原因。如果你侥幸了,下次就会让你吃面。自己体会。。
说一个我个人,曾经我认知也非常低,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直到我今年接触了淘股吧,接触一些做交易成功的人士,他们的体系,方向。大体方向必须要对,要不然努力白费,术的问题,这个号解决。心法是核心,今天我发大佬的心法,这些绝对是核心。你看不懂不要紧,自己慢慢体会,让市场的每次波动,融入到自己的血液。长期下来,你的认知,思维,都会改变。
当你在路上行走,你看的只是路人,当你在天桥站在更高的维度,你能看到更多的东西。当你站在天空看市场,你能看到更广阔的视野。。这就是我今晚走天桥的图,每天学一点,你能更广阔。。
菜鸟上路2015

21-04-02 22:57

0
北兄切换操作,一天20厘米,这种对盘面的掌握太神了
北漂炒股

21-04-02 21:06

2
今天不解答盘面了,有点累,中午没午休也没吃饭,一直忙工作问题,早上好不容易清闲半小时,幸好早盘解决战斗,放三天假,大家想在股市赚钱的可以多学养家心法,关于有人问的一些术的问题,就不详细解答了,超短核心还是看情绪,多琢磨养家心法和A神语录,这才是核心,内功不行,给你葵花宝典,你也练不成,都会走火入魔,昨晚我说的通宝能源 ,很多人都走火入魔了。以后不会过多解答个股。多学心法,这是核心,内功好了,当然了,你不可能短时间学会,但是一点点学,虽然有时候搞不懂正常,哪天你就融会贯通打通任督二脉了。。举个很简单例子,可以参考一下前几天我说的,对于大资金而言,深圳能源,超级高手卖出龙头,高手买入龙头,体现的淋漓尽致。。懂得人自然懂,不懂的人说再多也不懂,而且还会误导你。 多学核心东西,核心东西我之前有的帖子说过。  本人语言组织能力很差,想到啥说啥,不会可以的编辑的。。。。本人三天要重温养家心法A神语录,把这波超短周期复,然后看看手法缺失的地方,已经安排好了。十年磨一剑,更何况咱们才几年而已。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希望大家在股海中,找到自己的港湾。。。。在没找到港湾之前注定漂泊。。人生亦是如此。。
涨涨停停77

21-04-02 16:14

0
关于竞价这个量我前几天做重庆燃气弱转强加速板竞价也是没有量高开+5然后成功了,今天这个通宝确实量差点意思,但是我觉得不是集合竞价量的问题是开盘后电力股不及预期,华银电力直接水下去了,以及京能电力也不行没有给出整体强度而导致了它今天摸板没人封!不能说集合竞价没量就百分百不行!当然集合竞价量大多数情况下很重要!但是不是主要原因!主要昨晚复盘太看好电力这块了!这个面认了!
DenGch

21-04-02 16:05

0
兄,关于竞价量能,兄是以什么为准?是上一日量能吗?
北漂炒股

21-04-02 15:22

1
@涨涨停停77  每天复盘需要选出个股,但是选出来只是一个初步的预期,你确定会看竞价吗,三万多手,一千多万就顶五个点,你知道我的预期是多少手吗,这肯定不及预期的,不及预期的个股,我是不会买的,除非砸到深水跌停附近,还有结合情绪,板块,个股,来决定是否买入。你说集合竞价没问题,我感觉这个是最大的问题,你只知道高开多少,多少,从来不考虑场内的筹码,场外人的情绪,多看看养家心法吧。不用以为养家心法就几句话没东西,那还是理解力的问题,我昨晚看好天富,但是不代表我今天干它,符合预期,符合我的模式我才会,亏钱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都不知道为啥亏。昨晚我也说天富能源 了,我感觉反包概率极低,那么在这个极低的情况下,我为什么买呢,都超预期呢,我能不操它嘛,我也说了悦心健康涨停,那么为什么不死拿悦心健康呢,我今天能搞出来将近二十厘米的效果,为啥死拿悦心健康呢。昨晚我考虑是否卖出悦心健康,买入通宝能源,今天临盘,竞价我就决定搞天富能源了。好好复复盘,看看竞价怎么走的,出现的信号吧。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懂得人一点就透,不懂的人,说一万遍也不懂。。
涨涨停停77

21-04-02 14:59

0
哎通宝死了吧周一没戏了吧!天富能源 都没关注,通宝开的没问题呀搞不懂为什么死了,估计是华银电力和店里板块不给力所以没人做了!5天4板高度有!你昨天晚上不是挺看好他的?为什么又说集合竞价不看好了?集合没问题
涨涨停停77

21-04-02 14:55

0
通宝集合竞价没问题呀开盘我看了承接也可以就干了后面摸板就没了,这个预测不了!
北漂炒股

21-04-02 14:11

0
@涨涨停停77  这就是你的理解力问题,推演,数据,然后临盘,竞价才是最重要的,你的推演,审美,最重要要在竞价体现,我为什么不加仓天宝能源,你没想过,你也没想过,今天天宝能源为啥被按,昨晚我大长腿推演的是京能电力,为什么我早盘会干,我不太看好的天富能源呢,这都是问题,慢慢解决吧。。。。好好想想,你可能就知道答案。想不明白就多思考,多学。这样才进步,为什么你没买天富能源。很简单。
默默的偷鸡

21-04-02 13:15

0
今天的盘面让我想起了年前3000股 下跌,指数翻红的盛况,估计基金又吃饱了,开始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