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79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漂炒股

21-04-07 15:35

0
悦心健康炸板,这就是为什么我半路,分仓的原因。即使炸板,今天也是红的。但是半路要求非常大,难度系数更大。要么核心前排,要么搞低位,中位股很尴尬。。。只要半路+分仓,对个人的影响很小。。。
涨涨停停77

21-04-07 13:05

0
蓝天燃气我再里面了昨天就进去了!
北漂炒股

21-04-07 12:01

0
@鹭66 有机会在讲一下,这个反包分好几种情况,说实在的做的多了就像养家说的,一眼基本上就看出来了。但是如果编辑成文字的这是一个系统
北漂炒股

21-04-07 11:56

0
说一下行情,现在要控制好心态,前排爆表,这两天肯定有一次大幅度炸板潮。只能做低位或者核心股的先手,补涨。明天到时候再看看吧。不赚钱可以,但是千万别上头。。
王德午门

21-04-07 11:25

0
悦心早盘下杀破开盘价给卖了。。
北漂炒股

21-04-07 11:12

0
 
  你们要的反包来了,反包我基本上不会打板的,都是半路,除非发现的晚了,才会打板,今天卖出天富能源 开盘,半路蓝天燃气,半路悦心健康,这是大部分仓位,还有点小钱,在天沃科技和澳洋科技,这两个打板,买的很少,前排,豫能控股长源电力都进不去,长源电力排板,后来撤单了,感觉进不去,南网能源没上,明天看看核心股,今天前排没进去,美邦服饰符合我的模式,没买,,,,
夏天的尾巴

21-04-03 23:52

0
第三代半导体天科合达第二大股东这牛逼的芯片属性还不够辨识度?
涂手

21-04-03 22:52

0
功课做的不到位啊,北京天科合达去了解一下
长椿街板车

21-04-03 21:23

2
我也说一下为什么我放弃天富能源
这个反包从形态上很好,但从时机上,我放弃了。尽管盘中反复打开,给很多上车机会。
天富在炒什么?新疆,上面有火炬。电力,旁边有豫能。大周期是次新,天富又不具备。
所以临盘,实在下不去手。
当然,收盘后说天富是芯片概念。一看确实。芯片里它确实领头。但盘中实在挖掘不出它的芯片属性,辨识度太低了!
北漂炒股

21-04-03 21:20

0
@pyb3796  周五的市场最好的答案,到底是豫能控股老妖反抽,还是华银老妖反抽,显而易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