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78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漂炒股

21-04-09 20:52

1
最明显的一个例子就是顺控大帝,十五连板,还有仁东控股没背景各种监管,金发拉比又被监管,没背景,大妖股都是有背景的,没背景的都被打死了,
DenGch

21-04-09 20:49

0
有点悔了,买完雪人才看到没背景,下周再看了,看碳中和是否启动二波。
北漂炒股

21-04-09 20:41

0
@DenGch长源电力,我感觉有点模仿东方通信的走势,所以后面我肯定格局,当然了不能意淫,我感觉涨到十五六块钱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你可以看看我之前发过一个帖子,吹一个牛逼那个,妖股都是有背景的,雪人没背景,只是氢能源的龙头,而且长源电力有点像东方大帝,有带动性,边走边看吧,这肯定是大资金主战场
DenGch

21-04-09 20:36

0
我怂了,长源开板就走了  上了雪人
北漂炒股

21-04-09 20:10

2
有人私信我想买我的反包手法,我就纳闷了,我卖给你,你也不怕走火入魔嘛?真是的,好了不多说了,今天盘面清晰,次新依然是主线,长源电力是龙头,雪人是氢能源龙头,不说了,可以看看我之前吹过的一个牛逼,长源电力15块钱以上。。。。。。。。大家可以看看长源电力的机构,国务院控股,国家队持仓,前几大股东都是行业牛逼的基金。。。今天操作没什么太大问题,肯定是拿前排,分仓,唯一不足的就是不应该拿中材节能,应该拿雪人。。中材毕竟现在辨识度没起来,豫能控股毕竟断板,长源电力依然大哥,下周顺控大帝放出来,
北漂炒股

21-04-09 10:38

1
早上扫了,长源电力中材节能文投控股,像昨天的长源电力是分歧,今天一致,涨停板可以拿货,文投控股就是昨天说的反包,地天板,炸板然后回封,为什么不拿豫能控股,是因为龙头是长源,所以豫能明天跑路概率大,昨天量能太大,没有文投控股性价比高,今天文投控股涨停板拿货博弈转折,明天一致就吃肉,仓位打满,核心长源电力,中材老妖反抽,资金进攻欲望强烈,文投控股今天辨识度直接上来了。。。就这样
北漂炒股

21-04-08 21:59

0
我靠,刚特么看到重庆钢铁业绩爆炸,明天千万别一字板顶死,顶死了要我特么的干安阳钢铁去嘛,日,,
北漂炒股

21-04-08 21:42

1
好今天说一下盘面,这盘面刺激。回来复一下数据。
1;从数据来看,今天情绪肯定退潮,但是今天情绪有点超预期的恐慌,明天肯定有修复。所以早盘不必着急核按钮。明天可能有反包,但是这个反包不太好做,我个人感觉即使反包也得炸板然后在回封,到底是哪个现在不清楚。明天不必过分恐慌,这是情绪。
2;3大龙头;今天只剩下1个,20cm电梯灭亡,美邦灭亡,只剩下泰坦股份,说一下为什么是泰坦股份是次新补涨龙,第一,泰坦股份是深市,跟顺控大帝一样,第二,泰坦股份低价股,第三,泰坦卡位岩土大帝,尤其是第三个板,这个是一个转折点,这个是核心,第四,而且它是服装的题材,
3;怎么预判早上情绪,今天早上出来的信号,天富能源 直接核按钮,中电电机,直接看谁跑的快,早盘一定盯紧情绪标的的溢价还有大面情况,昨天天富能源淘汰今天直接摩擦,都很明显。
4;错杀,今天肯定是有错杀的,钢铁,钢铁板块在底部,恐慌性下杀,所以明天可看看钢铁,核心,看重庆钢铁安阳钢铁,重庆钢铁如果超预期,那么可以怼。。。。。。
5;我感觉现在节点,没必要一定怼高标,可以观察低位的,高标存活的;泰坦股份,新天绿能长源电力
6;观察低位一些标的,控好仓位,现在情绪的尾巴,下周可能迎接冰点,今天肯定不是冰点,
有很多东西写不出来,什么时候想起来了再说吧,今天早盘处理完基本上没啥仓位了,早盘直接卖,明天重庆钢铁如果反包我肯定要上的。。。就这样吧,当然了也可能是别的标的,不过现在情绪尾声了,空仓或者做低位,都没毛病,主要是看个人手法,现在环境不适合怼高标,记住,任何行情总会有人买单。
北漂炒股

21-04-07 20:43

1
简单说几句;现在行情持筹者的盛宴,现在今天核心全部加速,这种行情什么时候结束?不知道,炸板潮时间越来越近,连续加速容易挂,现在踏空资金最好的选择就是,1,做低位首板,打板,2,找辨识度高的个股低吸,次新,碳中和主线,3,等待分歧,别的没有选择,想在股市长久下去,拼的是耐力,而不是爆发力。看到别人赚钱,自己忍不住冲进去?这行情肯定有人会买单,现在有多猛,退潮的时候就有多凶残。多看看退学炒股的语录。。。
现在行情没的说;绝对核心,美邦服饰泰坦股份银星能源豫能控股
这行情没啥说的,头铁的顶加速板的一定控好仓位,别梭哈顶。。。。。。。。。不说了看看别的方向。
耳东正

21-04-07 18:30

0
每日来巡查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