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77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全力输出

21-04-10 07:00

0
老哥分析理解满分,多和老哥学学。桑田路,上塘路大佬相当于是我预判了你的预判,先行者吃肉,牛逼啊,这样理解对不对?
敬畏市场趋势

21-04-09 23:18

0
666
北漂炒股

21-04-09 22:58

0
@lt6997 远望谷下周一大概率不能反包,希望打脸
北漂炒股

21-04-09 22:57

0
 
  
lt6997

21-04-09 22:53

0
今天上了文投控股, 下周一文头如果继续封,远望谷就有可能反包。
北漂炒股

21-04-09 22:35

6
今天就谈一下超短的核心-心法、
其实顶级的游资,我个人理解,对于情绪人性理解最透彻的还是桑田路,上塘路老师,结合环境,市场说一下这些顶级游资操作的核心还是情绪周期,对于个股他们发动的非常到位,很多基本上都是分歧朦胧期,然后拉卡位市场龙头,但是他们的预判是明后天的情绪上升,因为情绪上升以后大家首选要选的个股就是市场有核心的个股,就跟豫能似的,拉豫能二板的绝对是顶尖,这种顶级操作大佬基本上当天封板,第二天他们会用小部分资金继续点火来引导情绪,甚至一字板封死引导,当行情一致的时候,他们感觉情绪要退潮时候果断砸出,就跟昨天豫能控股一样,超级高手卖出龙头,买在分歧,这个分歧就跟泰坦的第四个涨停板一样,身位,盘子各方面直接上位,大资金当天点火封板成功以后,如果第二天开板点火不成功,他们会砸掉昨天的底仓的。还有昨天买入长源电力的游资格局之大不得不服,如果昨天没有长源电力这个活口,碳中和方向又是一个结果,他们判断的核心就是周五市场会修复,这个情绪周期太大了,就像一个跑车飙车到200迈,猛的刹车,能刹住吗,肯定有惯性,还有情绪的修复的,这是这些核心,只要长源电力封住了,那么今天情绪修复,早盘在点火,很容易继续涨停,打造一直妖股,那么这些人开始赚钱难度系数0,前段时间百分之50,现在难度百分之75,等在过一段时间冰点来了,更是一片鬼声狼嚎。。。。今天长源电力,早上缩量板,肯定会炸板就是因为量能太低了大家都锁仓,周一筹码的兑换。。桑田路长源电力继续锁仓,说实话有些时候不得不佩服这些大佬的格局,和对于第二天情绪的判断。这些才是干货、
那么对于今天市场的修复,其实很多人都能知道也能看出来,昨天也说了今天市场肯定出现反包,到底是哪个谁也不知道,说实话如果钢铁昨天没有重庆消息的业绩刺激,我感觉钢铁的重庆钢铁可能大长腿,为什么呢???因为钢铁是昨天错杀的板块,钢铁刚启动,就被昨天按在地板上摩擦,刚勃起就摩擦,而且背后有逻辑支撑的,所以大长腿可能在钢铁,那么南阳肯定是龙头,老二我感觉昨天重庆,被老三凌钢股份篡位了,按着道理钢铁应该弱转强,今天反包,所以我昨天思维定位在这里,谁知道市场重庆钢铁直接业绩屌炸天,开盘一致,你说能不砸吗??对于这种开盘就一致的我个人是不太喜欢的,肯定砸,所以今天一致直接给你按趴下。。。。。
再说一个反包的思维,反包知道今天有,那么会是谁呢?反包个股辨识度肯定高,这是核心,最近肯定有涨停的基因,但是到底是哪个谁也不知道,这个不能预判,只能跟随,而且我昨天说了这个反包肯定炸板,那么今天市场第一个反包的个股就是文投控股,大家有疑点吗?我说一下文投控股,文投控股虽然是偏离主线,但是这个个股有背景,辨识度高,涨停基因不错,而且位置也低,股价低,盘子也不大,早上拉板肯定上的,封板量能不够打开走量,肯定回封,如果下周一弱转强,那么不用看这个股票地位直接就上来了,虽然它现在不是主线,但是能吸引市场的目光,今天封板的资金,周一在花点资金点火一下,你说能不起来吗?不能封住,在砸掉今天的底仓,不香吗?
有人又问,那么豫能控股为什么也是大长腿,说实话我还真昨晚看豫能控股了,筹码结构来看,底部筹码一点都没动昨天豫能控股,今天长源电力的走强,直接奠定了豫能控股的反包基因,桑田路这个畜生,桑田路有好几路资金,我提前说一下,一个多亿资金涨停扫板豫能,太牛逼了,长源电力涨停,就代表碳中和也可以出大长腿,最可能的就是豫能和银星能源 ,有人会想为什么不是银星呢?银星昨天周四,底部筹码有人砸盘,如果反包,底部筹码大概率继续砸盘的,而且银星走出来是靠业绩盯了两个一字,豫能是合力,而且豫能身位要比银星高一个,这就是豫能要比银星好的逻辑,这是我个人的逻辑。仅代表观点。。。。。天富能源更熊,淘汰了更没什么反包啥的,不用想。。
这个逻辑学会了吗??????????如果再说没有干货,不讲核心,那特么的我就只说我个人操作了,反包的核心精髓都在这里,买点什么时候介入自己去找。。。有机会在谈一下节奏问题,这个问题也是我目前最大的问题,市场能看懂,节奏踏不准,资金利用率不能提高。。。、
有很多市场老师会说,什么卡位,龙头,试错龙头,什么时候卖出龙头,我感觉这是术的问题,没什么技术含量,只要是市场老手基本上哪个是龙头谁不知道,只要你能仓位管理好,龙头都能买,也许恐高,不敢买。所以什么弱转强,强更强,分歧一致,这种东西,也不想详细讨论,就讨论情绪就行。。。。。
我可以说,现在市场亏钱效应还没有正式打开,肯定有更惨的时候这个月,大家注意
DenGch

21-04-09 21:39

0
豫能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定位它了,碳中和想启动二波,长源必须要继续往上打,刚才看了一下闻师直播回放,谈到顺控,顺控被关之前已经带动不了碳中和。而且今天很多游资和机构大多都在碳中和。我擦,现在想给自己一百个耳光了
北漂炒股

21-04-09 21:31

0
@DenGch  下午最强的就是豫能,桑田路,上塘路,是真的牛逼操作,长源电力下午开板有点被动,当然了长源电力依然是核心
DenGch

21-04-09 20:55

0
嗯,这个很明显,每次监管都是没背景的所以雪人的话后面空间不是很大。
DenGch

21-04-09 20:53

0
兄走二波的话板块是不是该打造梯队了?不怕兄嘲笑,我第一次上核心,感受到核心跟炸毛的区别。在想后面有什么参与机会,能做核心还是做核心的,就是畏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