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75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沙1991

21-04-13 16:19

0
@北漂炒股 请教北漂兄,做反包您的参考指标是这个顺序吗:情绪好转>板块走强>个股处于低位低价且有一定辨识度>个股分时承接较好>个股异动。
还有其他需要考虑的方面吗?主要是以上条件都符合,也不一定会涨停吧,可能只是大阳线,或者拉高后又回落。这个坑的话怎么避免呢,尤其是半路的话很可能被套。还望不吝赐教
北漂炒股

21-04-13 13:28

0
@鹭66 这个不重要,如果你低点确定反包涨停肯定是低点买啊,如果你半路确定反包涨停肯定是半路买,说白了你能从哪个点确定涨停在哪儿买,涨幅越高困难系数越低,但是核心还是情绪,板块个股。
北漂炒股

21-04-13 11:52

2
今天早盘各种核按钮,长源电力低开,葫芦娃核按钮,这是杀高标的节奏,所以接下来,接力涨停个股要注意了,现在轮动为主,到什么时候出现持续性的板块,高度打出来,这才是新的赚钱效应,今天早盘直接清仓手上三只股票,迎丰的回封有点气质,打了点,今天的华英农业没有打上,有点可惜,明天看看农业养殖业这个方向有没有持续性,今天悦心健康是标准的标的没拿上,明天看看钢铁的分歧,要低吸分歧的主线,现在轮动为主,大面遍地就是,控好节奏。仓位。即使今天闽东电力出现地天板,但是明天得溢价估计没有,看市场的选择,今天情绪确实不高尤其是对于接力的选手,金发拉比本人没去,主要是量能太大,没有分歧过,明天在观察观察,量能太大了。。晚上在捋一下盘面。
北漂炒股

21-04-13 09:05

1
@gupiao666  我的反包系统里面远望谷,根本不会出现反包,
北漂炒股

21-04-13 09:05

0
@鹭66 分时图有啥用?分时图我可以告诉你一点用都没有,就相当于,给你一个强势股的分时图,什么用都没有,核心的东西是情绪,还有反包个股出现在哪里。这才是核心,
做梦吃肉

21-04-13 07:40

0
日本决定排放和污水
北漂炒股

21-04-13 07:29

1
简单说一下行情,昨晚发烧浑身冷,就早点休息了,今天在地铁上的功夫就说一下,现在行情割裂,除了绝对核心重点关注低位股,如果昨天打豫能控股就不合格,为什么不打板龙头长源电力呢?周三顺控大帝应该出来,今天看看次新,钢铁。高位股缩量的不能顶,昨天虽然长源电力缩量,但是弱转强一致,除了核心别的加速缩量随时炸板,不要问为什么,想炸板就炸。其他低位题材可以关注。
gupiao666

21-04-12 23:25

0
远望谷真没反包,怎么看出来的,老师
天天向上0629

21-04-12 16:23

0
李子园今天涨停理由是什么
DenGch

21-04-12 15:58

0
钢铁同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