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实盘,让自己快速成长。

21-02-19 19:40 11774次浏览
北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今天止损c易瑞,竞价直接止损中核钛白 ,因为昨晚的计划是上今天最强的,天山铝业金牛化工 ,昨天天山铝业小仓位,今天把仓位推满,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模式,金牛化工,今天预期是T字板,没有买入机会,所以直接梭哈天山,以后只做龙头,不做杂毛跟风。

哪里赚钱就应该去哪里,风口的猪都能飞起来,所以要做就做风口的龙头,之前一直亏损,主要是恐高,还有就是杂毛,不是风口怎么赚钱?现在行情最好的就是化工有色,只去这两个地方。其他地方不会去,天山铝业昨天超预期,今天放量爆拉涨停,完全符合模式,以后杂毛不会在买。宁可空仓休息。也不会介入杂毛。自己的体系就像养家,赵老哥一样,要操就操最美丽的女人,要干就干最漂亮的股票,宁愿战死沙场,也绝不苟活。。绝不苟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漂炒股

21-04-14 20:55

11
说一下现在行情以及个人操作;有油的推推油,没油的点点赞。各位老兄不能白嫖啊,这样我的干货没有写下去的动力。
说一下我昨晚复盘得出的结论;开始试错,开始新的周期,现在条件是可以开始新的周期的,而且不需要经过冰点。昨晚数据不是冰点,而且现在可以直接启动。试错非碳中和,非次新,非服饰,这是上一波的主流,现在很难这次是主流,二波概率很低,要做就做概率大的事情,碳中和肯定不会一下灭亡,反复。。。有很多人还是沉浸在老周期中,什么顺控大帝的周期,今天出来带崩一片,我这么说,顺控大帝今天影响的已经影响了,不能影响的才是我们的重点,市场永远是喜新厌旧的,碳中和我就不去了,现在试错新周期,有的人最近回撤很大,主要原因你还沉浸在碳中和,次新等等,就拿昨天今天举例子,昨晚我说了,闽东电力赣能股份,对吧,闽东电力昨天打板的你就是找死,你还想是碳中和无脑大长腿,地天板的时候呢啊,那回事碳中和的天下,而且赣能股份,闽东只能活一个,看一下分时图,闽东必死无疑。今天一字闷杀,桑田路直接割肉走人闽东电力昨天桑田路拉升的,可能要豫能出货,花小钱,出大钱,围魏救赵,桑田路很牛逼,但是我可以说格局确实很大,但是豫能操作的 地天板,1.6个亿非常牛逼,但是第二天长源电力缩量涨停,为啥豫能涨停不卖出,明显跟风了豫能,已经到了末期了碳中和,昨天豫能割肉走人桑田路,毕竟1.6个亿很吃流动性的,周二的流动性很好,不像散户,一秒钟都能跑路,好了不说了桑田路了,但是桑田路确实非常牛逼,没有贬义他的意思,人家大佬,咱们韭菜不敢点评,取长补短,现在情绪周期已经跳出碳中和,顺控大帝的天下了,所以各位要试错低位新题材。别等行情真的好连板股遍地是的时候,你才敢买,到时候又接盘了,如果还沉浸在过去,那么你这几天肯定亏钱,而且肯定没有赚钱,空仓等机会,作为一个短线选手,除了退潮,冰点,空仓,其他都保持交易状态。。。与盘面同步保持。。。这是情绪周期方面。。。
说一下我今天的操作,今天涨停卖出迎丰股份,早盘很强势,但是十点以后,越来越弱,我知道今天肯定有资金接力,也知道肯定封板,但是我想了一下,中午没休息,一直纠结卖不卖,我的答案是卖,一点钟我去楼下买个鸡蛋和香肠,中午没吃饭,1:07,涨停卖的,卖出以后我就想明天做低位强势股,有几个很不错而且我也准备了,心里想了很多计划,我还想明天早盘终于有资金大干一场了,但是。。。。。。。。九点三十多我一点小仓位,剩余的,百分之九十仓位买了盈丰股份昨天,剩下一点今天早盘直接买的本钢板材,这个股票早上有反包预期而且非常强烈,你们可以看我成本又多低,我就打了一笔,但是盘面早盘就是医美强,华东,拉板,等等,医美已经把钢铁压过了,但是早盘我也看重庆钢铁了,我也想搞重庆,但是抛压还没抛出,早盘买不合适,昨天套牢盘太多了重庆钢铁,我卖出迎丰股份以后,一口一个鸡蛋,一口一个火腿,吃的正香,我在思考,明天两个思路,第一,做低位强势股,我有几个标的,很不多二板的三板的,还有大湖股份,等等,第二,我做低吸强势股反包的,明天肯定有反包,而且大概率在钢铁,明天我都打算买重庆钢铁或者低开加仓本钢钢材了,忽然重庆钢铁下午拉起来了,我一看盘口非常强,而且明显是奔着反包的,我想坏了,资金有可能提前发动攻击了,因为有很多资金不喜欢一致的,就像医美,很多资金踏空了,不会明天接盘,那么这些资金大概率会去钢铁,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去,这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明白的,一句话预期差,而且本钢钢材,西宁特钢,我都看了,重庆,安阳我没放在一下丢下了,但是我知道核心还是重庆钢铁,所以我直接半路重庆钢铁成本2.50,直接梭哈,一笔单子买入,买了以后就回落,但是承接非常好,而且一会又拉升了在昨天高点附近来回摩擦,摩擦,这个摩擦非常有用,就是让昨天打板资金,不赚钱跑路,防止拉板抛压太大,摩擦一会以后一笔5万多手的单子直接,上来,然后手机就退出去了,不看了,涨停,肯定炸板,封不封住不知道,但是明天我能赚钱出来,今天操作基本上16cm。然后我就跟同事去房山区建委交材料给我客户,么啥看头了后面。。。
昨天提示的景峰医药 ,涨停,而且我说了开盘一笔,拉升一笔,就差拿你手机操作了,仁东控股开盘就不行,拉升都不拉,别急这个庄股,后面自己找机会,哪天大资金量价齐升可以考虑,当然了这是庄股,不是题材了,不说了,吃肉的恭喜,没吃的也别后悔。。。。
明天我的操作;第一,重庆钢铁低开,不卖,等拉升红盘以后再卖,而且可能大幅度拉升,这是一个预期,第二方案;开盘直接卖出重庆钢铁在低开三个点以内的话,毕竟我赚钱,转战低位强势股。分支龙头。。这是两个方案,明天我可能去 我一个国企单位,明天开盘可能在公交不好操作,影响思考,到时候再说吧,根据市场情绪来看。。。
没有试错的,可以试错了分仓,做股票千万别这个涨停了那个涨停了,跟你有关系吗,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就跟女人似的,什么女人你都干,也不分好不好看,股票涨停就干,也不分好不好,你不亏钱谁亏钱。。。。别见个女人就上,整的跟没见过世面似的。。别见个涨停股票就买,跟没拿过涨停似的。。。。而且我再说一个干货;迎丰卖的理由;妖股必爆量,大家都知道,但是后面一句话值一百W,但是连续两天爆量大概率可能挂,今天政和工业直接跌停,谁能想的到?起码挣扎一下吧,迎丰股份连续两天了,而且我的认知告诉我不确定增加了,就要卖出,买入机会卖出不确定,这是养家心法。。。做大概率事情,小概率事情别做而且认知外的事情别做。。所以我卖出了。。。。。
去洗澡了,一会看留言,然后复盘,我还没复盘。。。。
北漂炒股

21-04-14 20:16

0
@iamjyl2008 兄你对情绪周期的划分还不清楚,现在都开始试错了今天,你还沉浸在老周期呢啊,一会我详细说一下。
iamjyl2008

21-04-14 15:52

0
我回来了,北漂兄。说下今天碳中和今天大帝复盘,满目疮痍下午纷纷自救也没个上板的出货态势,而且还带开了悦心健康 ,超跌也想反下没合力。高标股中标亏钱明显,不要想着轻易去接地走地天或大长腿不放出量能一切都是浮云。高手逐浪的都难受坏了。
此生不遇海

21-04-14 08:08

0
感谢分享,干货
周玉林

21-04-13 23:15

0
反包是什么意思呢
北漂炒股

21-04-13 21:12

1
对了,今天一个新开板的次新,中农联合,也是国资控股的,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控股。明天可以看看。。。。毕竟新的次新国资的很少的,就是股价有点高,可以注意下。
北漂炒股

21-04-13 20:45

2
@流沙1991  做反包我基本上打板的很少,除非我发现的时候晚了,几乎涨停了,才会涨停附近买入,因为早盘观察的东西太多了,观察情绪,观察手上标的,还得找新目标,观察自选股各种标的,而且我一直手机操作更忙,赚点钱不容易啊。。反包研究透彻以后,就跟养家说的似的,看一眼量能就行了,其他基本上不看,因为做的多了,你得肌肉都形成了记忆,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它要涨停。。。
北漂炒股

21-04-13 20:41

3
说一下今天,今天直接竞价25以后就开始往低了挂,直接清仓,然后观察一下盘面,打了迎丰股份,回封时候直接扫的,早盘长源电力按正常核心股肯定高开的,但是低开,葫芦娃昨天也很漂亮,遭到核按钮,很多昨天涨停股票低开或者没有溢价,这种早盘就得小心了,肯定各种核按钮,各种炸板,各种大面,不要问为什么想炸板就炸板,这就是短线情绪,今天还不是冰点数据来看,后面小心,分仓操作,尽可能低吸,打首板,当然了核按钮,就会有反核按钮,今天的闽东电力我个人还是不看好的,虽然挺有气质,但是赣能股份,这个股票更有意思,没办法。自己琢磨吧,华英农业没有买可惜了,很多人问反包,其实反包也很容易,辨识度高,最好是板块的龙头先锋,等等。因子我也基本上都说了,反包做多了就是,你能一眼就看出来这个股票反包涨停,在还没涨停的时候,达到这个程度就行了。。。
现在很多低位题材试错,现在最好分仓,把仓位控制一下,看看哪里有持续上的赚钱效应在去,要不然很容易回撤的,一个短线选手讲究的不是进攻有多猛,是他的防守有多好,防守好的选手攻击力基本上不会差,资金小我这种的基本上也会分仓干的,空仓基本上不可能除非找不到出手点,今天迎丰股份,回封有点气质,分歧换手,明天高开弱转强还能留,不能转强我肯定溜,有点顺博合金的意思,主要是低价,深圳,有点顺控得影子,明天不对我肯定核按钮的,对了今年是次新元年,今年的次新行情肯定不会太差,大家如果做次新,尽可能分仓一下,次新股涨起来猛,跌起来也很猛,纯粹筹码情绪博弈。不喜欢次新就别做,别上头
如果说现在行情哪里有机会我提示两个个股,今天早上地铁上我其实想把悦心健康打上来,算了吧,悦心健康大家也知道我做过它两次,一次反包大肉,还有一次反包半路涨停,也没咋亏钱第二次,昨天下午悦心健康想拉,没拉,今天低开洗盘拉板,明天可以观察仁东控股,和景峰医药仁东控股里面机构我感觉没走,今天下午试探了一波,看看明天有没有资金动向,明天量价齐升一笔,然后股价稳定,继续拉升,在一笔,涨停时候在一笔,三笔单子,景峰医药,如果有耐心的可以开盘一笔,拉升时候跟一笔,两笔就够了,景峰医药,医美个股,没啥说的。赚钱了替大家高兴,亏钱了也别骂我。基本上我不喜欢点评个股的。因为市场是分歧的,分歧才会有买卖,没有分歧哪有买卖和波动,对不对??每个人自己都得有观点看法,你感觉可以认同,你就上,不认同,你就观望。。。。。不说了,这几天没怎么学,害怕落下功课,明天顺控大帝出关,到时候看看。。。。就这样吧,祝各位兄台账户长红。。。。
流沙1991

21-04-13 20:35

0
谢谢兄的耐心解答。我之前也做反包,不过基本都是打板介入的,溢价就有高有低了。置于您说的反包因子目前还没有头绪,还是需要多看盘多体验。今天迎丰股份算是半路,4个点进了一笔。我的想法就是次新必然会有出头的来动情绪,昨天正好复盘了迎丰,看他砸板后回拉, 一波比一波高,感觉应该有戏,就半路了,具体的怎么量化还没想明白。还有我感觉迎丰今天带动了次新回暖了一些。。。
北漂炒股

21-04-13 19:51

1
@流沙1991 你说的是大部分因素,基本上都是核心,还有就是盘口,最好是情绪,板块个股,共振,这种的基本上第二天肉非常大,你可以看一下我做的股票反包的,但是如果我出手封板率基本上能高达百分之八十五甚至九十以上,情绪必须比昨天好,还有就是最好不要一个位置梭哈,例如三个点五个点左右买入一次,七八个点量价齐升再买入一次,封板瞬间可以排一次,还得看量能,强势的反包给你的思考时间非常短,而且这种股票肉非常大,如果能管住手,只做反包,我敢打赌,你一年最少五倍的利润,反包利润非常大,很多股票第二天最少五六个点,甚至十个点利润,di三天还有溢价。把反包因子找出来,然后修正,用数据量化,能提高你的成功率。。而且很多妖股都是反包上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