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黑猫今天是游资进出,机构没动!所以短线机会不多了,最主要没涨停,人气散了,板块太多分流了注意力!
0
打板这么多票 盯得过来吗???
0
1
感觉你手法没怎么变,用情绪票的模式做趋势票不好做,股性节奏不一样。中核感觉要调整了,宝安和天邦后面应该要走趋势了
0
陕西黑猫也非常想打,板块也有助攻,看量不够,还有减持利空,下不去手
0
我都没怎么开仓,黑猫大t13个点就休息了。尾盘高位筹码略有点松动,更不敢开仓了
0
@花一样的土豆 老师慢慢来,加油!今天打了三个都被堵了,手速不行了
0
同中核,很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