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17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砸啊哈

21-03-01 13:18

0
橘子姐 加个油 虽然技术上不太能懂 慢慢跟着学。。。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3:13

0
理解力还行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3:02

1
小丸子二次N可惜已经是大后排了,意义不大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2:57

0
宏达不错的,这不是我之前选的麽,要是一直持股也赚不少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2:56

1
差不多
啊砸啊哈

21-03-01 12:28

0
橘子姐 金瑞如果今天不炸 明天只有高开加速一种走法了吧 其他方式就得核了吧
你就不简单

21-03-01 12:26

0
稀土我看了四个,北方,包钢,鸿达,北矿,进了最烂的一个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1:30

1
有些东西拼的是理解力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1:27

0
开盘不要着急买,如果都不是龙头,分时叠加,选胜出的。
你就不简单

21-03-01 11:24

0
早上2选1选鸿兴,妈蛋都下单又撤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