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52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橘子程橙澄

21-02-22 09:46

0
今天正常模式票是山鹰国际,强转,然后兴化股份,金牛一字后排兴化晋级概率最大,但是开的太高预期太一致。现在只能排山鹰国际,剩下的按兵不动。等分化。
橘子程橙澄

21-02-22 09:40

0
全新好也是走2+2不贪走了有的赚就好。
橘子程橙澄

21-02-22 09:39

0
还记得我的预期麽,趋势,然后加速是卖点。
橘子程橙澄

21-02-22 09:34

0
溢价不错走了。
橘子程橙澄

21-02-22 09:31

0
橘子程橙澄

21-02-22 09:29

0
章源钨业今天是一定坑人的,我的粉丝可千万不要被坑啊
橘子程橙澄

21-02-22 09:29

0
山鹰国际强转可以排,金牛天山都一字躺赢等等看。全新好冲高走。兴化股份开这个位置有点鸡肋,放弃。就这样。
橘子程橙澄

21-02-22 09:24

0
山鹰国际有点超预期啊,国外疫情纸涨价加禁废。
牛皮的散户

21-02-22 09:20

0
橘子程橙澄

21-02-22 08:59

0
看盘面了,如果金牛胜出就卖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