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48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橘子程橙澄

21-02-23 09:41

0
园城黄金见顶,昨天说了切化工吧,结果标的开太高没买
橘子程橙澄

21-02-23 09:38

0
这就是现实,化工后排票助攻,金牛板了。
橘子程橙澄

21-02-23 09:36

0
我的眼光不差吧
橘子程橙澄

21-02-23 09:34

0
竞价处理了丰乐种业,平盘进了洲际油气,金牛抛压有点大,估计被天山卡掉。
橘子程橙澄

21-02-23 09:26

0
竞价开成这样没有赢家啊,看分歧后成色如何。
zkgq

21-02-22 22:30

0
石油这个,能详细说下嘛。现在看就只是顺周期分支。
牛皮的散户

21-02-22 17:16

0
@橘子程橙澄 橙子姐,华资实业怎么看 农业+超跌 今日买了这个
橘子程橙澄

21-02-22 16:56

0
这票中线没什么问题
蒋成悦

21-02-22 16:50

0
大高开弱转强就拿,不然就走
啊砸啊哈

21-02-22 16:46

0
老师 这个板炸来炸去的害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