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44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皮的散户

21-02-23 13:57

0
@橘子程橙澄 橙子姐 没关系 干龙头就玩胆量 我今天就进 金牛和天山 明天见分晓吧
橘子程橙澄

21-02-23 13:52

0
好吧
天山这种明天就没有性价比了。
牛皮的散户

21-02-23 13:47

0
@橘子程橙澄 橙子姐 可是我没上车哇 我只做涨停板
橘子程橙澄

21-02-23 13:46

0
橘子程橙澄

21-02-23 13:44

0
这种还用排,这不明牌的龙头分歧低吸。
牛皮的散户

21-02-23 13:43

0
@橘子程橙澄 像  我又排版了 不知道进得去不
橘子程橙澄

21-02-23 13:41

0
像不像
橘子程橙澄

21-02-23 13:40

0
这就很不错,卡的金牛一点脾气都没有
橘子程橙澄

21-02-23 13:15

0
为什么非要有风了才去做啊,不可以我先买入,风来了,我在收割嘛
橘子程橙澄

21-02-23 13:10

0
也是涨价,不是我的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