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41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怎么了

21-02-24 10:58

0
涨停了  橘子!
牛皮的散户

21-02-24 10:40

0
@橘子程橙澄 感谢橙子姐的提醒 吃了一碗大面出来了 谢谢 不然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0:28

0
这种庄股居然在上板后有30多万手封板资金,是量化打板麽?还是老庄自己封撤。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0:25

0
今天因该走v收探底针啊,怎么走成这样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0:23

0
低开破位冲高走了
junk1991

21-02-24 10:21

0
橙子姐,油止损了吗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0:15

0
八天八板厉害
橘子程橙澄

21-02-24 09:50

0
橘子程橙澄

21-02-24 09:42

0
天山出卖点了。今天不卖可能会很惨,金牛今天转不转都是弱了,就算弱转也是卖点。
橘子程橙澄

21-02-24 09:34

0
园城黄金见顶,今天不要接力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