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39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1:27

0
金牛是不如天山的。
我怎么了

21-02-24 11:27

0
山鹰国际怎么样呢?我看走的很稳
牛皮的散户

21-02-24 11:24

0
@橘子程橙澄 金牛20w的封单都被吃了 有大动作吗 我手又痒了 姐姐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1:16

0
今天跌的很凶,创业板甚至破位了,看下午能不能v吧不能就减仓了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1:16

0
没有,今天跌的很凶的。
我怎么了

21-02-24 11:14

0
今天还有好票吗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1:13

0
不过兴化股份的资金面还是挺硬气的,头铁。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1:12

0
因为今天也出了见顶标识,总的来说章源钨业和天山的这种共振是很有辨识度的,相反金牛已经弱转弱跌停了,再去模仿翘板加点兴化,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1:10

0
点兴化翘板金牛玩的厉害
Vicenttang

21-02-24 11:08

0
厉害了,橙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