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35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5:14

0
说了这么久章鱼见顶,你就没想想为什么麽?跟风见顶去做龙头反包点火,这不科学。吉翔也是顶明天也不能接力,有色板块只是小范围轮动反弹,并没有持续性。这是我已经定性了的。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5:11

0
是啊,有国才有家。明天您看就明白了。
粤港澳大湾区

21-02-24 15:06

0
你怎么能这么肯定呢 股市是你家开的
牛皮的散户

21-02-24 15:03

0
@橘子程橙澄 12.9买的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5:03

1
打脸了打脸了,昨天说兴化不可能连板,见顶,不过确实是见顶,今天半路的打板的没什么好下场,所以我这么说也没错。但是确实连板了,晚上看看这一单亏两百多万的头铁娃是谁。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4:58

0
看上去因该是消费板块食品饮料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4:57

0
明天标的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4:56

0
卖的还是买的
牛皮的散户

21-02-24 14:50

0
@橘子程橙澄 我挂了12.9成交了
橘子程橙澄

21-02-24 14:47

0
这挂12.90的是怕走不掉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