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33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观大虾

21-02-25 10:44

0
恭喜百分百站岗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0:41

0
是的很高,换了个商场,这个商场有信号。
牛皮的散户

21-02-25 10:39

0
@橘子程橙澄 橙子姐拿了吗 我想跟你一起站岗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0:38

0
我会站岗麽?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0:38

0
我妈拉着我逛商场,没时间看盘。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0:37

0
说下中粮糖业,这票不用卖,高开低走正常做t就行,只有涨停板才是卖点。
刘睿

21-02-25 10:32

0
封单减少的时候就要跟着卖吧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0:32

1
要命,竞价就该卖了,看26万封单感觉还有点预期,看炸了七个点卖,结果这个网速四个点卖出去了。14个点,难过。全新好这种套路,模仿的不香了吉翔图形。
橘子程橙澄

21-02-24 20:24

0
朋友发个图很有意思。
橘子程橙澄

21-02-24 20:24

0
恩,看盘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