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32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皮的散户

21-02-25 14:32

0
@橘子程橙澄 我早上进了吉翔股份 希望不要吃面 哈哈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4:31

0
看看我昨天点名的这几个,如果接力要吃多少面。还差一个吉翔股份就全家福了。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4:29

0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4:18

0
3.60轻仓了全新好,明天尾盘补。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3:10

0
N字板的极致,兴化股份其实今天属于强转反抽,但是为什么没做,我的定义是金牛补涨,那不属于龙头高位不做强转,宜宾纸业那种属于朦胧时期的强转可做。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3:02

0
最差也会反包今天k线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3:01

0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2:58

0
说下全新好这票,今天不板可以看明天早盘,如果早盘开的低可以直接买,如果抢的厉害可以买尾盘。明天。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2:57

0
同喜同喜
牛皮的散户

21-02-25 10:45

0
@橘子程橙澄 哈哈 我水下买了小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