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31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橘子程橙澄

21-02-26 07:32

0
没有二波,没有,没有,你重点都没get到,我说的是有色龙头天山。没有说一个化工票,包括园城黄金都是有色。
橘子程橙澄

21-02-26 07:31

0
行情不好不做n怎么办,行情好做龙头,行情不好找辨识度做反包。
MMMMYYYY

21-02-25 21:39

0
发现橙姐N做的多,怎么看的有N,看资金还是看图形。比如兴化这类的明天会有N吗
新高不断517

21-02-25 21:31

0
江苏索普还有二波吗?多少钱可以接
橘子程橙澄

21-02-25 21:29

0
天山看到十块是否止跌,以及筹码变化,它是龙头毋庸置疑,看回轨承接吧。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6:01

1
2/25
地产高度因该是嘉凯城
全新好持股不慌。
小丸子,头不我个人是不建议做二次N这种可能是什么情况呢,就是按跌停然后修复到平盘附近有这个可能,风险极大,而且次日不确定性也很大。
园城黄金四板这有个N,今天没跌到位,明天按钮看承接,黄金避险,有色钢铁银行地产都轮动到了,感觉接近尾声了,加创业板跌回去 了。
洛普药业这票明天可以买尾盘,如果低开高走不追高可以买,如果盘中走A可以买尾盘,如果低开低走看量买尾盘。中粮糖业没问题继续拿,小康有点破位可能不太行了,明天看。全新好园城黄金洛普药业就这样。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4:53

0
那全新好算地产龙二了。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4:50

0
全新好是大湾区有地麽?
牛皮的散户

21-02-25 14:39

0
@橘子程橙澄 明天有溢价我就跑
橘子程橙澄

21-02-25 14:38

0
你是真天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