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30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皮的散户

21-02-26 09:41

0
牛皮的散户

21-02-26 09:40

0
橘子程橙澄

21-02-26 09:38

1
再说一次有色这下周在看情况介入,现在有资金介入说明对后期还有看法。
橘子程橙澄

21-02-26 09:36

1
18.68压力不突破走
橘子程橙澄

21-02-26 09:35

0
虽然有分歧承接还可以,蔚来高开低走
牛皮的散户

21-02-26 09:29

0
@橘子程橙澄 橙子姐小康还拿着吗
橘子程橙澄

21-02-26 09:27

0
虽然天山有两千多万翘板,但是感觉还是在后分歧的范畴,等下周再说。加仓全新好
橘子程橙澄

21-02-26 09:21

0
是翘板园城黄金还是加仓全新好呢?
橘子程橙澄

21-02-26 09:18

0
全新好的话,不要跌破3.55
橘子程橙澄

21-02-26 07:36

0
没有,这种票和章源钨业性质一样,天地伤人气,套牢也多都没什么资金维护。有也是120分级别的反弹,t+1没先手,根本没操作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