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27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国小财主

21-02-26 13:22

0
@橘子程橙澄 大神帮我看看大金重工要割吗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3:22

0
@橘子程橙澄 哈哈 橙子姐 守住一个就好乐  全新我早上也吸了 园城黄金尾盘我再看看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3:14

0
10.17尾盘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3:11

0
计划乱了,我还想周一去低吸呢,哎。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3:10

0
@橘子程橙澄 好的 那我进中粮糖业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3:07

0
二选一小丑嵐竟是我自己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2:57

0
上证看3200-3400区间调整震荡找底。这个位置是有资金建仓的,所以不出意外,跌到这个位置会有资金护盘。
月线压力。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1:47

0
可以分仓到中粮糖业一些。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1:25

0
@橘子程橙澄 哈哈我卖了小康 进了这 跟橙子姐的价格差不多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1:13

0
普洛药业里边有资金在做t问题不大,做t是要成本的。看尾盘怎么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