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26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4:16

1
金牛麽?没事,普洛药业中粮糖业都是好票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4:09

0
个人系统,因该是周三翘板的做的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4:01

0
@橘子程橙澄 哈哈 这个我早上割肉了 现在有点方
啊砸啊哈

21-02-26 14:00

0
橘子老师好 想问两个问题 1金牛的6.69压力位是咋算的啊 2 做金牛的是资金自救吗?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3:54

0
金牛压力位是6.69,化工后排龙金瑞矿业见顶,那捞金牛有什么预期呢?都姓金?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3:52

0
这种海底捞千万不要碰,因为压力位很近。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3:50

0
@橘子程橙澄 全新好模式。我看懂了,多谢橙子姐的解答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3:30

0
技术面没的说割,逻辑上复工建材水泥钢铁这些都有点预期但是你这票明显后排的后排,人气好一点的是包钢股份吧。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3:30

0
@橘子程橙澄 懂了 谢谢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3:28

0
园城黄金无买点,买点是跌停板和比跌停板更低的价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