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25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4:35

0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4:32

0
中粮没什么问题,普洛医药周一有可能还有一跌,所以普洛医药的仓位可以分两层。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4:31

0
江苏索普图形不错头部N不过是受金牛影响。这种票盘小,尾盘要是k线不难看,加金牛没炸,先手周一因该能套利
这票我看有人吹什么下影线战法,我看是吓人战法。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4:30

0
@橘子程橙澄 金牛吃了12个点的面 早上止损了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4:28

0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4:28

0
@橘子程橙澄 橙子姐 尾盘普洛药业中粮糖业杀进去吗 子弹备好了我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4:27

0
金牛我还没买过,非模式无买点。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4:25

0
金牛不过左算不得龙头。跟天山没法比的,交易系统都是完善了很久的,如果有二波,配合大盘企稳共振必然是天山。下周在看。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4:20

0
@橘子程橙澄 我感觉他们是相辅相成的 谁也离不开谁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4:18

0
@橘子程橙澄 嗯嗯 没事 就感慨一下子 我跟着你做 吃了很多肉肉了 我自己做不太稳 跟着你学技术,早上我看化工都跌停了 所以就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