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24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起高髅

21-02-26 15:09

0
多头请求银行贷款支援
手起高髅

21-02-26 15:06

0
可不可以理解
跟着空头走 大面不再吃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5:05

1
金瑞120分结构顶,算日内龙吧,炸了被抢回去了,小盘小成交是优势,高位天量两亿。两亿也算不得天量。但是也看不出什么气质。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5:01

2
双卖点共振反弹,不香了吧
2+2顶。准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4:59

0
对于半路和打板的是一件好事,对于持筹者是盛宴。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4:57

0
我的愚见是都死了刚刚好推倒重来。几个后排来回轮动搞得龙头一点面子都没有,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4:55

0
我就说了会坑一部分人,不信吧
牛皮的散户

21-02-26 14:55

0
@橘子程橙澄 金牛开了 又坑了一笔人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4:54

0
意料之中,莫名其妙没放量显示主力有动作
橘子程橙澄

21-02-26 14:46

0
桑桑快来封板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