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20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0:11

0
还行
牛皮的散户

21-03-01 10:08

0
@橘子程橙澄 哈哈 我也清了
一路长长阳

21-03-01 10:07

0
您好!  帖子看晚了  7.99买入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0:04

0
哎呀全新好主力又出来护盘了,又卖飞了,看样子。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0:03

0
受金牛的影响比较大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0:01

0
@啊砸啊哈 弱是不弱,只能说非主动。
牛皮的散户

21-03-01 09:57

0
@橘子程橙澄 金牛有点意思呀
啊砸啊哈

21-03-01 09:56

0
橘子老师 金瑞是不是有点弱了
橘子程橙澄

21-03-01 09:53

0
化工今天情绪不错
橘子程橙澄

21-03-01 09:40

0
身位逢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