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年大吉

21-02-18 09:40 5019次浏览
橘子程橙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华文食品 赚了三个点跑了,不及预期。排板了广东榕泰 ,应该是化工后排吧。金牛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皮的散户

21-03-01 10:49

0
@橘子程橙澄 哈哈 橙子姐 你真厉害 我差不多25个点 卖飞了
啊砸啊哈

21-03-01 10:49

0
橘子老师 金瑞成跟风了吧?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0:48

0
被动板有点弱,低开别走会修复。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0:48

0
金瑞矿业我的建议是,明天不超预期不要接力。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0:46

0
怎么样信我的最少有三十点了吧,这票做的比较完美。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0:38

0
也是过左新高,日内做还行。接力不建议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0:37

0
金牛这么搞,金瑞都成狗不理了。
牛皮的散户

21-03-01 10:21

0
@橘子程橙澄 橙子姐 鄂尔多斯怎么看
橘子程橙澄

21-03-01 10:14

0
赚的话随时可以走,这票里资金喜欢做t不喜欢涨停
牛皮的散户

21-03-01 10:12

0
@橘子程橙澄 橙子姐拿到啥时候出呀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