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C药易购,一个有良知的交易者的忠告!

21-01-30 07:20 12429次浏览
杭州四季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致看多,一致的风险就出来了,我有先手,35成本,58卖了,53又进的,我这是良心贴,我周一怎么卖都是赚。
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交易者,再次提醒大家,莫要追高!莫要追高!周一无论是追高还是抄底,性价比都极差,因为周二是第五天必然要开始收割,周一追高可能就是炮灰,周一抄底的最多盘中富贵,隔日也就赚了个寂寞。快过年了,不要赌了,手痒的买个100股看戏。为了家人,敬畏市场!敬畏市场!敬畏市场!
稍有不慎,弄不好这个年都过不好,为了家庭和睦,为了更好的开始,股市不关门每天都有机会,管住自己的手,控制住自己躁动的情绪。股市不是t+0,你永远跑不过躲在黑暗中那个人。
也祝贺在这个票上大赚的朋友们,你们能见好就收,控制住自己的欲望,股市的致富道路可以走的更稳健,更远!

药易购,大家都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这个票合理价位应该在50-60之间,目前的股价明显是过于高估,情绪炒作的结果,周五已经情绪宣泄,透支了行情,注册制近端次新的集体高潮也预示着是次新股行情的结尾。长华股份 ,天普集团,日月明 等近期近端次新妖股和老股妖股亚太股份丹化科技郑州煤电陕西黑猫太阳能小康股份 ,以及锂电池,太阳能,能源 车 等板块强势股,妖股的集体谢幕,集体大跌,已经预示着资金在有秩序的撤退。年前指数不会再跌,个股也不会再大跌,下周总体会是小幅上涨结尾。但注册制新股一定会有一个补跌动作。

善意提醒,希望共勉。

补一张网友提供的类似的个股走势图片,洁特生物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杭州四季路

21-02-05 11:27

0
分时看 300940 现在是跟着药贩子走了,
杭州四季路

21-02-05 11:27

0
药贩子收盘游资鸡狗加仓??
机密

21-02-05 11:26

0
搞清楚 谁是 带 C的。 这可是超级王牌和 王牌的区别 编号
杭州四季路

21-02-05 11:25

0
300940 ,包括所有的注册制次新都是在药贩子大涨刺激下骚动的,300940不过是模仿药贩子暴涨罢了
杭州四季路

21-02-05 11:24

0
300940 不过是学药贩子罢了,没啥意思,
杭州四季路

21-02-05 11:23

0
如果药贩子不行了, 300940 有何用?说到底是跟风了
溅格人

21-02-05 10:49

1
南极光和药易购,选哪个,急老师。另外我报老师一个伊之密
溅格人

21-02-05 10:41

0
南极光和药易购,选哪个,急求老师推荐。另外我回报老师一个伊之密
杭州四季路

21-02-04 12:05

0
我这个帖子撤不了了,认真冷静思考后我觉得帖子标题不太准确,我的本意是让大家炒作新股不要追高,而不是说不能买,买有低吸和追涨之分。次新股已经很久不受待见,而年前这轮次新的行情准备是因药易够带起,包括南极广,如果没有药的作用,南极不可能这么持久,所以从逻辑上来说,如果这轮近端次新股行情结束,那也一定善始善终,从吃药开始,也会从吃药结束,年前这几天最牛逼的操作其实是低吸药已够,这几天高抛低吸药已够的收益完全可以抵一年的瞎搞。年前的这几个交易日我严重的看好药易购带来的的次新股情绪性炒作机会。低吸!低吸!昨天上午我就在思考这个问题,只是格局不够,一直挂单撤单又挂单又撤单,说不服自己下定决心按下来买单,还是怕年前资金回撤,弄的过年心情不好。这两天低吸的三只别的票,都不行,低吸隔日还是亏,药易购的盈利回撤了1/4,回头想想,这种操作就是很傻逼的操作,买股还是要买龙头,一定是龙头,而且要买板块的龙头,市场的总龙头。做反弹也是。从现在开始到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我只操作药已够,低吸! 下午药已够还是很可能会涨停,南极下午收盘前只要不晚节不保,药已够会射板的。目标125元的附近。
溅格人

21-02-04 11:58

0
晕,可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