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月份5000块亏1800,在吧里算什么水平

21-01-30 15:03 11547次浏览
苏州超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剧本就是当天打板,次日割肉,天天如此[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门客

21-02-08 21:55

0
中上~
石门客

21-02-08 21:55

0
中上~
石门客

21-02-08 21:54

0
中上~
苏州超短

21-02-08 21:52

0
我很菜

看看明天有没有弱转强资金给惊疯医药的老师抬轿
风发兮

21-02-07 19:46

0
在控仓方面第一
苏州超短

21-02-07 19:00

0
同德化工,周四早上在里面排撤,后来看不行就撤了,周五竞价弱转强(说实话最后几秒钟拉升真的有点骗人的意思),我是25分之后买的1手,本来等着开板换手之后再买点的,我也知道有转债的,故意不去做转债(之前没做过,还有小康也有转债,他能成功,同德为什么不行?现在马后炮看来就是这帮转债的故意竞价作图型)。

巨力索具1月13日同样弱转强,我4个点看到的,本来想直接买的,结果我杀币了,非要在板上确认,第14日平开无溢价,我想等等冲高机会,结果一路向南,想不通,15日割肉。

12日买巨力索具和4日买同德化工的老师到底是技术牛皮还是运气好,当天烂板次日都有人抬轿,实在想不通,如果真的是运气好,希望那些老师次次都能这样吧!(* ̄︶ ̄)
小师妹2019

21-02-07 17:12

19
只用5000块炒股的,在股吧已经超过了70%的人了!
苏州超短

21-02-07 16:39

0
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