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化工,周四早上在里面排撤,后来看不行就撤了,周五竞价弱转强(说实话最后几秒钟拉升真的有点骗人的意思),我是25分之后买的1手,本来等着开板换手之后再买点的,我也知道有转债的,故意不去做转债(之前没做过,还有小康也有转债,他能成功,同德为什么不行?现在马后炮看来就是这帮转债的故意竞价作图型)。
巨力索具1月13日同样弱转强,我4个点看到的,本来想直接买的,结果我杀币了,非要在板上确认,第14日平开无溢价,我想等等冲高机会,结果一路向南,想不通,15日割肉。
12日买巨力索具和4日买同德化工的老师到底是技术牛皮还是运气好,当天烂板次日都有人抬轿,实在想不通,如果真的是运气好,希望那些老师次次都能这样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