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漂亮100反弹,
中小板小跌,成交量明显萎缩
赚钱效应:
碳中和分支(碳交所),
煤炭,
白酒竞价汽车板块高开,一直想不到什么原因,后来下午才想到昨晚中概股造车大涨,反应太慢了,
泉峰汽车差点打板 ,后来一看竞价骗炮。
开盘
深圳能源 开冲,和12.30的
宁波海运,1.13的
巨力索具很像,本来想在7.7附近挂单的,但是还是不敢,后来冲到8元,确定要板了,还是不敢上,我觉得主要原因是,
早盘太看重个股了,90%的时间一直在看个股,要板块个股联动一起看。导致我盘中一度以为是深圳能源带动碳中和的,后来看了一下应该是
华银电力带起的碳中和。还有一点就是
复盘不够仔细,7大碳交所,6大稀土集团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们上市公司是哪些。。。
上午买了
国网英大,
华自科技被骗炮,早上冲板整个卖盘就只有6000手,进去排,后来开板,软件不熟悉来不及撤单。
目前持有:国网英大,华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