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月份5000块亏1800,在吧里算什么水平

21-01-30 15:03 11545次浏览
苏州超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剧本就是当天打板,次日割肉,天天如此[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州超短

21-03-11 22:15

0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普涨行情

赚钱效应:碳中和水泥,再生铝) 有色,钢铁半导体

开盘卖了华自科技

开盘买中材节能,早盘看到消息水泥和再生铝,竞价果然有人在做,中材竞价被人引导,结合昨天分时有人拿货,这个和1.7的晋控电力很像,碳中和明牌核心,但我理解力不够,没法半路,最后扫板进去

国网英大今天最高7.43,前面大量阴线最高点,早盘冲不过去,应该早点卖的,我犹豫了,接近平盘走的。

深圳能源 早上就差最后一档,当时看了,没人封板,当时我就觉得这票今天要完蛋了,结果还真是

上午新钢股份点火,板块正好与指数共振,而且钢铁板块还没涨停,加上前几天机构大买,直接半路上

像铝板块辨识度高的,华峰铝业天山铝业,都可以半路

目前持有:中材节能
苏州超短

21-03-10 22:06

0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漂亮100反弹,中小板小跌,成交量明显萎缩

赚钱效应:碳中和分支(碳交所),煤炭白酒

竞价汽车板块高开,一直想不到什么原因,后来下午才想到昨晚中概股造车大涨,反应太慢了,
泉峰汽车差点打板 ,后来一看竞价骗炮。

开盘深圳能源 开冲,和12.30的宁波海运,1.13的巨力索具很像,本来想在7.7附近挂单的,但是还是不敢,后来冲到8元,确定要板了,还是不敢上,我觉得主要原因是,早盘太看重个股了,90%的时间一直在看个股,要板块个股联动一起看。导致我盘中一度以为是深圳能源带动碳中和的,后来看了一下应该是华银电力带起的碳中和。还有一点就是复盘不够仔细,7大碳交所,6大稀土集团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们上市公司是哪些。。。

上午买了国网英大华自科技被骗炮,早上冲板整个卖盘就只有6000手,进去排,后来开板,软件不熟悉来不及撤单。

目前持有:国网英大,华自科技
苏州超短

21-03-09 22:36

0
今天大盘低开,早盘一度跳水,后来被人抄底,午后又回落

赚钱效应:碳中和及其分支,钢铁(不考虑)

早上竞价看到了拓日新能这票,昨晚光伏建筑也就过了一眼,没当回事,感觉强势竞价去排队,盘中指数跳水要开板就撤单了,跌到+7的样子,当时我就特别想买,那种感觉很强烈,但还是怂了,当时指数都跌到3330了,封板后去排,然后排了一天都没排到。盘中我思考了一下,竞价买票,和盘中低吸,都没试过,以后要尝试下,哪怕1手也行,一定要卖出这第一步。那么明天一拖股份继续跌停的话,先买一手试试看

竞价宝泰隆开水下,直接摁掉

尾盘买了中材节能,就1手,预计会跌停,但还是买的急了。

目前持有:中材节能
苏州超短

21-03-08 22:37

1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抱团拖累指数,情绪有松动迹象

赚钱效应:碳中和创业板注册制,超跌

下午开盘卖了中材节能,考虑到指数有风险,感觉会带崩情绪。仁东9天8板今天进去,明天中材冲8板会怎么样?
尾盘买了一点宝泰隆,今天石墨烯走的很强,方大炭素很强,北向3天买了1倍,结果宝泰隆晚上出定增,那么直接摁就行了。

目前持有: 宝泰隆

以后要争取晚上12点之前就睡觉
苏州超短

21-03-07 15:39

0
上周五大盘低开震荡

赚钱效应:石油,超跌

开盘卖了温州宏丰
以后要改掉排板这个坏惯!!!

目前持有:中材节能
苏州超短

21-03-04 21:41

0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主要是抱团跌的太惨,同花顺漂亮100创历史新低,但投机情绪不弱

赚钱效应:碳中和,稀土永磁(主要是稀土分离)

上午卖了宝峰能源,低开卖掉,再也不搞这种隔日投机的,买的都是大票,大票又跌的惨
卖了惠云钛业,果然昨天分时真的垃圾
买了中材节能,这个在昨天计划里,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走补跌,
买了温州宏丰,关注好久了

下午中钢国际中科三环新钢股份开板都可以买的,下午情绪并不弱,就有一点,钢铁板块今天回调新钢股份可买可不买

目前持有:中材节能,温州宏丰
苏州超短

21-03-03 20:43

0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

赚钱效应:农机钛白粉,顺周期,前妖反弹

上午卖了兖州煤业,盘后看龙虎榜机构大买,好像卖飞了
上午排队金健米业,这个昨晚有消息说粮食紧缺要涨价,就加了自选,早上竞价没空看,后来看要开板撤单,就再也排不上了,
现在想来不应该撤单的,就像昨天开尔新材下午开板,我看了下日 K前面都没什么成交量的,涨停放了一下量,还是不敢上,
金健米业一样前面没量,那么就不应该撤单

下午指数持续逼空,我看了下创业板,新研股份就不去了,开尔新材被人拉到涨停板后买了惠云钛业,这个分时太弱了,我感觉

没有创业板2板的话估计尾盘要掉下去,像吉峰科技的分时就挺漂亮的。

尾盘买了宝丰能源

目前持有 惠云钛业,宝丰能源
苏州超短

21-03-02 22:30

0
今天大盘震荡低走

赚钱效应:碳中和,稀土永磁

上午买了兖州煤业,没想到炸板了。
南网能源 :这个昨晚复盘的时候看到董秘说涉及碳中和的概念,今天竞价特地关注了下,果然最后几秒有人扔了3个8000手进去,开盘后冲上去后高位震荡,我就知道这大概率要板,不过真让我买,不一定敢买。
中国黄金:开盘后看了下资金流入排行榜,5分钟不到,净流入2个亿,居然还是绿的,其他几个净流入都是红的,当时我就觉得这票可能明天或者后天会有一波,结果今天下午就被然拉上去了

目前持有:兖州煤业
苏州超短

21-03-01 22:04

0
目前持有:旗滨集团  中材国际
苏州超短

21-02-25 22:49

0
今天大盘震荡,尾盘有跳水

赚钱效应:房地产开发

上午割掉科大讯飞,昨天低吸失败了,我觉得有两个原因,1,资金流出太大 2,昨天跌停的时间太早了,大部分套利的基本上都在跌停买的,所以今天没法冲高,但是像昨天的太阳纸业美年健康旗滨集团都是尾盘才跌停的,今天开盘都给5个点以上的利润了

上午买了保利地产

下午买了浙江龙盛

目前持有:保利地产,浙江龙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