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月份5000块亏1800,在吧里算什么水平

21-01-30 15:03 11544次浏览
苏州超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剧本就是当天打板,次日割肉,天天如此[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州超短

21-03-22 21:19

1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

赚钱效应:碳中和(电力,环保

上午买了徐工机械,近600亿的盘子,看分时很强啊

开盘网卡了,没买到好的,中材节能可以半路的

目前持有:长源电力,徐工机械
小赛斯

21-03-20 17:17

1
居然没有腰斩不合格啊
苏州超短

21-03-20 17:13

0
上周五大盘低开震荡,尾盘略有恐慌跳水

赚钱效应:碳中和(电力) 次新股

周五无操作

周五不在状态,没注意到次新异动(反思)

想打华银电力,但盈亏比太低了。
长源封板时没跟上

目前持有:长源电力
苏州超短

21-03-18 21:45

0
今天大盘全天零轴上方震荡

赚钱效应:医美, 今天首板里有5个大票,而且全天抱团股涨的不错

竞价卖了一拖股份,这个没必要留情面

开盘买了长源电力,昨晚有消息刺激,竞价转强,有人扔了2万手进去,开盘后扫板买入
吧里还有老师是竞价或半路买的,真的厉害。

下午卖了华银电力,小亏走的

森特股份今天看不懂,竞价就很强,又是缩量板,想不通里面原因,我分析的话两个原因
1.被转债的人捞起来了。
2.昨天龙虎榜的要自救。
3.盘后还是有消息刺激光伏建筑的

今天医美最合适自己的就是半路朗姿股份,不要打板,我猜想和中水渔业彩虹股份一样,明天竞价溢价可能会低

目前持有:长源电力
谈笑风声11

21-03-17 21:34

0
算比较稳定了,亏的不多
苏州超短

21-03-17 21:25

0
今天大盘低开,零轴上下震荡

赚钱效应:无

今天亏惨了

上午水下卖的森特股份(卖完崩溃了),早上有溢价不走,急跌的时候看没人承接,跟着割肉,
怪自己贪心,以后套利的竞价就要走了

上午买了一拖股份(炸进去的),本来想半路彩虹股份的,但又怕老赵砸人。。。
中水渔业也想半路,后来一看掉下去了,还庆幸,结果还是板了

一拖炸板后,崩溃了,心想死在龙头上得了,追了华银电力

目前持有:一拖股份,华银电力

。。。。。。。。。。。。。。。。。。

。。。。。。。。。。。。。。。。。。

。。。。。。。。。。。。。。。。。。

。。。。。。。。。。。。。。。。。。
苏州超短

21-03-16 21:29

0
今天大盘平开高走后,跳水,碳中和板块靠小弟抬起龙头,激活短线情绪,午后逐渐走强

赚钱效应:碳中和(电力物联网

上午买了包钢股份

上午排板森特股份,这个昨天上午就不弱,下午借势回调,今天分时和我10号写的复盘很像,
这种板强度很大,都是缩量板,溢价还可以,但次日连板难度很大,是不错的套利板,最佳
介入方式就是半路。我本来想想半路的但是我总是自我否定,还好今天手快,下午被我排到
了,不然今天就踏空了。明天看看有没有高溢价。

这几天要加强攻击力了

目前持有:森特股份
苏州超短

21-03-15 21:12

0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漂亮100再次拖累指数

赚钱效应:无(看不到持续性)

上午卖出中材节能,缩量太厉害,1封就卖了
上午买了包钢股份,当时就想过,钢铁板块有3个涨停了,出现4个不大可能,但还是稀里糊涂的买了

今天最硬的还是八一钢铁,这个周6新闻联播报道中国宝武,提到了八一和宝钢,估计是这个原因。
而且上午还有人撤单了,果然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以后情绪不行的时候应该慢点出手,好票肯定会给第2次上车机会的

目前持仓:包钢股份
小赛斯

21-03-13 18:24

0
没有腰斩就是赢家
苏州超短

21-03-13 18:16

0
周五大盘高开后低走震荡

赚钱效应:碳中和(电力)

下午开盘卖了国网英大,上午和深圳能源 一起发动,但走势明显比深圳能源强,主观上非常看好这个票,点火的时候就半路上了,结果收盘被挂树上了

关于中材节能,早上第一波封板的时候就应该卖掉的,那时量远远不够,然后下跌到+5的时候再买回来,这样SB战法就漂亮了。下周仍然看好中材节能为碳中和龙头

目前持有:中材节能,国网英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