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月份5000块亏1800,在吧里算什么水平

21-01-30 15:03 11543次浏览
苏州超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剧本就是当天打板,次日割肉,天天如此[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州超短

21-04-06 21:03

0
今天大盘高开,盘中震荡走高

短线赚钱效应:氢能源

竞价割了智度股份

竞价加了天富能源

今天错过新天绿能,看到的时候正在封板,不想打板买,就放弃了

目前持有:天富能源
苏州超短

21-04-05 17:54

0
上周五沪指高开,盘中震荡走高

赚钱效应:医美新疆,服装

开盘卖了华银电力,竞价电力板块那么强,开盘居然全被杀了,想不通

上午买了天富能源 ,拉的时候没看到,开板就是机会

下午买了智度股份,博弈周末比特币大涨,貌似周一要割掉

目前持有:天富能源,智度股份
苏州超短

21-04-01 22:19

0
今天大盘平开,盘中震荡,午后走强

短线赚钱效应:部分人气股反包

开盘卖了京能电力,开盘犹豫了,全天最大的失误

上午买了华银电力,走的是人气股反包的路线,第一次拉完我看没人承接就放弃了,后来又被人拉起来了,然后追进去

问题点:
1.京能电力竞价犹豫了,幻想有人做弱转强,结果没有,所以没割,开盘后犹豫了几秒割掉了,这笔失误导致错过泰坦股份,泰坦弱转强,割完京能去泰坦11万手排队,想能不能打开回封,此时悦心健康水下拉起,这时可以半路,但没有撤泰坦,还在犹豫中,结果悦心上板封死,这时候才想通了,泰坦股份今天可能排不到我,然后撤单,真TM蠢!

2.昨天的美邦服饰接近地天板,今天早上却没关注,后来看分时还是可以的也可以半路或者打板,这个要注意下,昨日超预期的票,次日早盘要关注的

预判一下,新疆交建今天跌停板上吸明天应该能有3个点的利润空间

森特股份今天早上很强,后来却死了,想不通原因。难道是昨日虽然有分歧,但是昨日量不够大,导致今天没法做加速?

目前持有:华银电力
苏州超短

21-03-31 21:57

0
今天大盘低开,全天小幅震荡

赚钱效应:雄安(?),新疆,中伊合作

竞价卖了新研股份,昨天犹豫的后果就是亏钱走人

上午买了顺利办长源电力

上午买了京能电力

目前持有:京能电力
苏州超短

21-03-30 22:31

0
今天大盘低开,震荡走高

赚钱效应:新疆,中伊合作

竞价割了南网能源 ,老师们核的太厉害,昨天低点买的都是割肉走的

开盘割了深圳能源,跌懵了

上午买了新研股份,太犹豫了板上买的,要改掉优柔寡断的毛病,养成果断的性格

下午买了顺利办,买完才发现居然是个倒T,明天计提

尾盘打板长源电力,还是优柔寡断的毛病,可以低点拿货的,明天计提

目前持有:新研股份,顺利办,长源电力
苏州超短

21-03-29 22:45

0
今天大盘高开,盘中震荡低走,收十字星

赚钱效应:次新,纺织

开盘卖了惠博普,失败的操作,周末学了老师们如何低吸,今天就是个0分操作,我的话估计只能卖3.90样子吧

上午买了南网能源

上午抄底深圳能源,抄的有点急,次低点

下午本来想低吸顺利办的,直接被拉上去了。照这个疯狂程度明后天操作难度要加大了

目前持有:南网能源,深圳能源
苏州超短

21-03-26 23:38

0
今天还没复盘,先写日结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

赚钱效应:服装纺织(不参与,看不到持续性),漂亮100(太杂,不参与)

竞价卖了兖州煤业

上午卖了湖北能源 ,平盘走的

上午买了惠博普,1手,上午分时不弱,承接了一下

今天的问题点
开盘服装强势,搜于特算有辨识度的,一封被砸,板块强势,可以介入但我没有,因为我觉得这版块
还是看不到持续性,所以放弃。后来想了一下,就目前来说还没有比较强势的题材能站出来,要么去
碳中和,要么参与有消息的纺织板块。但是后来尾盘有人抢跑,这个也没法预测到。

深圳能源开盘目送上板,10.30的位子挂了2次都撤掉了。竞价有人做了引导,但是开盘后几个碳中和
人气股没有什么表现,所以我不确定他今天能否摸板,而且几个电力的杂毛上板也没看到,以后还是
要看下板块的,不要老是盯着个股。后来封板时13万手一把吃完,周一应该不错的。

昨天的台海核电想的没错!

目前持有:惠博普
苏州超短

21-03-25 22:23

0
今天大盘低开,盘中震荡,尾盘走低

赚钱效应:近端前强

开盘卖了惠博普,小亏走的

开盘卖了深圳能源 ,还好跑的快

上午买了湖北能源,感觉明天应该还是有机会回本走的

上午买了兖州煤业

今天有几个票可以参与到
安妮股份,nft概念,早盘碳中和大分歧时必定会有非主流的赚钱效应,安妮上板可以打。

台海核电,这个开板后挂4.7,后来兖州煤业成交了,就撤掉了,我感觉开板就是送钱,
明天看竞价是不是这样想的。

南网能源,早盘在碳中和中算比较强的,人气又高,下午水下直接吸

目前持有:湖北能源,兖州煤业
苏州超短

21-03-24 21:21

0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

赚钱效应:碳中和(高标)

竞价卖了长源电力,看竞价不行,一把全卖了,还是功力不够,运气好才买到的。19号龙
虎榜买一江西路要留意一下,到今天应该有6000万的货这个人和校长一样,都是次日早盘
全砸光,比上塘路还贼,要不是长源周一开一字,估计他会一把摁完

竞价卖了深圳能源 ,盘中板上买回来,这个没操作好,目送上板,应该要半路买进去的。标
准的SB战法

半路买了惠博普,本来要买远达环保的,但是竞价看没人做,就不关注了,后来封板才看到
然后才赶紧选了个惠博普。同概念的冰轮环境冰山冷热没辨识度上板后还是被资金抛弃了。

选股还要选辨识度高的票

目前持有:深圳能源,惠博普
苏州超短

21-03-23 21:18

0
今天大盘平开低走

赚钱效应:碳中和(高标,环保(不考虑)),

上午卖了徐工机械,昨天买了个寂寞。。。

下午抄底深圳能源 ,等能明天开奖

目前持有:长源电力,深圳能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