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月份5000块亏1800,在吧里算什么水平

21-01-30 15:03 11541次浏览
苏州超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剧本就是当天打板,次日割肉,天天如此[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l嗨明天见

21-04-28 23:15

0
卧槽  老师 
学生不明白了 
易华健康有啥资格去卡位?  卡长江?
老师是不是对卡位有啥子误解? 
小孩子3岁到5岁了
他哥哥5岁没长?
wl嗨明天见

21-04-28 23:14

0
老师毅力超群 控仓能力出众 
别忘了晒图 
景峰医药 同车~~
苏州超短

21-04-28 23:07

0
今天大盘低开,零轴震荡

短线赚钱效应:医美辅助生殖

开盘卖了长江健康

开盘买了景峰医药

目前持有:景峰医药
苏州超短

21-04-27 21:08

0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

短线赚钱效应:无

开盘割了长江健康,盘中追高买回1手,昨天宜华健康卡位,宜华这种要退市的,想不通昨天资金让他卡位长江,结果今天水下游,呵呵!

目前持有:长江健康
苏州超短

21-04-26 20:41

0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午后跳水回落

短线赚钱效应:原料药

竞价卖了盛新锂能

上午买了长江健康,亏了4个点

目前持有:长江健康
苏州超短

21-04-25 00:07

0
周五大盘低开,午后跳水,漂亮100全天强势

短线赚钱效应:无

上午买了盛新锂能

1.开盘锦泓集团弱转强,感觉没什么题材可以炒,就放弃了。
2下午格林美强势,目送上板,可惜上午买了盛新锂能而且当天情绪很差,就放弃了,不错的套利板,理解范围内的该参与还是要参与

目前持有:盛新锂能
苏州超短

21-04-22 22:04

0
今天大盘高开,震荡走低

短线赚钱效应:无

开盘卖了贝因美,本来弱转强,挺好的,但是被老庄砸死了,封板的时候直接8万手砸出来,我还想等等有没有机会,结果直线跳水了,无语。。。

目前持有:无
苏州超短

21-04-21 22:27

0
今天大盘低开,走高后在零轴震荡

短线赚钱效应:医美

竞价卖了小康股份

开盘买了贝因美,二封排板被炸进去一部分

目前持有:贝因美
苏州超短

21-04-20 22:57

0
今天大盘低开上午震荡,下午及尾盘跳水

短线赚钱效应:华为汽车饮料制造

继续持有小康股份

预判:今晚美股已经跳水,感觉明天要开杀了,明天要谨慎,别早盘送人头,看看有没有好板下午开门的确定后插入

目前持有:小康股份
苏州超短

21-04-19 23:08

0
今天大盘平开高走,大票反弹,普涨行情

短线赚钱效应:华为汽车

开盘卖了粤泰股份金发拉比被停牌,大湖股份竞价自杀,医美竞价就不行

开盘买了小康股份

目前持有:小康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