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35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看情绪

21-05-19 15:52

1
大佬上了顽主的专访吧?看内容感觉是你
简放0628

21-05-19 15:10

0
今天不封板是怕明天集合竞价今天和前期的筹码一起砸盘吗
白手起家2008

21-05-19 15:09

0
@神乎其技aabb 你要这么想,大家都觉得杀尾盘,如果明天不核按钮,是不是就是弱转强。你去看一下小康,前天也是杀尾盘,然后反包弱转强
白手起家2008

21-05-19 15:09

0
@神乎其技aabb 你要这么想,大家都觉得杀尾盘,如果明天不核按钮,是不是就是弱转强。你去看一下小康,前天也是杀尾盘,然后反包弱转强
白手起家2008

21-05-19 15:08

0
@frank涨停  就是这么有信心,今天已经新高了,抛了吗
神乎其技aabb

21-05-19 14:57

0
这主力简直了,耐心太好了。就是不涨停,还杀尾盘,急死个人。怕是搞不好明天早盘又要核按钮了……
势不可挡1987

21-05-19 14:29

0
鲁商置业也是一样啊
炒股大脑

21-05-19 13:28

0
邻居快涨停板了
一苇渡江北

21-05-19 13:28

0
弗兰克牛逼,早盘买了鲁商,当助攻了。今天朗姿和美姑再次带起医美板块
米兔

21-05-19 13:27

0
无敌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