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也说说我家小明

21-01-27 11:54 1109次浏览
龙场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段时间没来了,但交易一直还是在做。一直在路上,走上了这条路,只能是步步前趋,没有退路。。。

这个月亏太多了,做错很多笔,大好牛市,老师们都爆赚,创出了炒股以来最大的月亏损。需要停下来调整。想吐,失眠,迫切需要休息。昨天的计划是今天卖了手上的长华股份 就休息。但是今天上午结束,看看我家小明又干了什么好事。
1、长华昨天尾盘炸了,最后回封。照预期,昨天炸板了,今天要低开,所以竞价就按掉一半,但是竞价结果其实比预期强,-0.3,开盘,不断有大单在吃,承接很好,这时小明就冲出来了,说有赚就赶紧溜吧,等下又要跳水了。于是手一抖,3个点就出了。这样就出完了。按照计划,今天的操作就完成了。
2、后面眼看它上板了。这时,小明又冲出来,说,卖飞很可惜啊,这说明次新很强。赶紧做一个补涨!二进三的确成股份 就很好,你看他正在快速冲板,赶紧上。于是上了1/3仓位的确成。全忘了今天凌晨醒来,自己做梦都在想的是要休息,在做错了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要先停下来,不操作。
3、这时五洲特纸 也上板了,小明说,你看,我说次新强吧,有一板的来助攻了!!怎么办,怎么办,第一个一板,可以打的,错过了,买不到了!!看起来纸业板块很强啊,这时,森林包装 火箭发射,小明又说,也是造纸板块,也是次新,肯定也要上板的,位置又低,赶紧干他,赶紧追!!!于是,第二笔交易又出来了,2个点买了森林包装。
4、这时,五洲特纸又开板了,小明:哈哈,这么好的板居然还能开,给捡漏机会,还不赶紧上,晚了就没机会了!!!第三笔交易,涨停价买了五洲特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场悟道

21-01-29 11:13

0
昨晚复盘,嘉泽走的是低价超跌路线,后面跟着一众小弟。
竞价嘉泽很强,高开7个点,但是低位小弟只有祥源文化中国中期一字助攻,其他表现一般,先出一半。
开盘后嘉泽迅速上攻,交战激烈,低二档远东股份迅速上板,中军君正集团表现稳健。嘉泽成交迅速放到接近昨天平量。
小明:卖飞拉,赶紧补回!
遵命! 
小明:封死拉,成功连板,再排!
yes,sir!

祥源开板。
小明:嗯,小弟开开闸门放放水也正常。你看,还有一众一板小弟助攻。不撤,继续排队。

。。。。。
。。。。。
。。。。。
。。。。。
。。。。。
龙场悟道

21-01-29 11:13

0
昨晚复盘,嘉泽走的是低价超跌路线,后面跟着一众小弟。
竞价嘉泽很强,高开7个点,但是低位小弟只有祥源文化中国中期一字助攻,其他表现一般,先出一半。
开盘后嘉泽迅速上攻,交战激烈,低二档远东股份迅速上板,中军君正集团表现稳健。嘉泽成交迅速放到接近昨天平量。
小明:卖飞拉,赶紧补回!
遵命! 
小明:封死拉,成功连板,再排!
yes,sir!

祥源开板。
小明:嗯,小弟开开闸门放放水也正常。你看,还有一众一板小弟助攻。不撤,继续排队。

。。。。。
。。。。。
。。。。。
。。。。。
。。。。。
龙场悟道

21-01-28 16:25

0
@小赛斯 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请叫我火娃。
小赛斯

21-01-28 16:13

0
龙场能悟道吗,我在钟南山顶吹风好几年了
龙场悟道

21-01-28 16:10

0
复盘
今天嘉泽能回封确实有运气成分。当时一封上的依据就是有量,一封时的量就超过了前天的量。但是,以他的体量和今天的市场环境,这个量一封大概率是封不住的,一封上肯定是冒险的。但是,第一念头就是上,盘中的一些操作是不受理性控制的。

无法理性地在最佳时机出手,背后的原因是,在市场情绪好的时候,好的板,慢一点,往往就买不到了,所以那时心里会想,这种情况下次出手要早一点。经历几次没买到的心理建设后,市场情绪开始变弱了,这时出手早了,又会被反复挂在山顶。反复几次后,市场环境又差不多变好了,这时又开始畏手畏脚了。。。
反复被蹂躏
龙场悟道

21-01-28 15:49

0
持仓开盘都处理了,打算今天空一天。
但还是在盯着看。小明说他想看看,那就陪他吧。
嘉泽很显眼,明显比长华和确成都强,眼看就要上板了,小明叫道:要卡龙头了,干他,教科书就是这么说的!!
一封就扫了1/5的仓位。
随后就炸了。想打小明屁屁。

小明今天运气了,免了皮肉之苦。
宁波打板王

21-01-28 00:29

0
龙场悟道

21-01-27 21:59

0
事后看来
1、长华股份平地起前2分钟分歧其实很大的,抛压很大,但是承接很好,盯着分时看,卖飞也正常。当时西大门在地板、天普也在深水。成与不成都有可能,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只是后面能上板是超预期的,再打回?万一又炸了呢?更加打脸。可怜的小明。。。能拿住就拿住了,卖飞也不后悔了。适合手上没有持仓的人上。
2、后面五洲特纸森林包装完全就是冲动的垃圾单,明天第一时间处理掉。在卖飞总龙头,又接了个垃圾确成股份(当时烂成狗)后,心态炸了的冲动操作,韭菜思维全都出来了。
龙场悟道

21-01-27 13:06

0
@宁波打板王 下午不拉大票就行。应该可以回封。西大门、天普都是大长腿,首都在线更是20cm,虽然有快手加持,也还是给次新板块加分。
宁波打板王

21-01-27 12:54

0
五洲,我都傻了,弱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