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板王这个指标缺少一个量化的数据,朗迪虽然跌6个点,
其实是左手卖右手买的节奏,主买是大于主卖的,估计
三个交易日内就会翻越15元。
0
板王呢
0
板王还得修炼啊
0
大资金是会连拉几个板,却不会自己拉高后在高位吃货——拉板是拉高股价,与吃货是两码事。
也许你理解的对,这个不争论。哈哈
0
龙头打板,还用复盘几小时?鬼信,最多不超过10分钟,最后都是一地鸡毛,就
华银电力为例,复毛盘啊,有啥可研究的,
0
那连拉几个板的大资金都是有病?
0
看下分时图,19日开盘秒板,显然是拉高股价,且是大资金所为;那么,20日大资金是出货还是吸货?
你的意思是大资金在20日吸货。大资金先秒板拉高股价,然后在高位吸货。大资金这是有病吗?哈哈
4
我曾听过一个寓言,某人食饼7个方饱,遂言,早知食第七饼,足矣。
0
如果大资金知道内幕消息是在20号晚上呢?准备与范BB大战时收到警察过来,只能半路撤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