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间悟道了,激动的热泪盈眶,短线打板这条路太难了。

21-01-09 09:20 279010次浏览
板王再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了12年股,付出了 72万元钞票的代价,终于顿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86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克老头

21-05-23 19:34

0
板王这个指标缺少一个量化的数据,朗迪虽然跌6个点,
其实是左手卖右手买的节奏,主买是大于主卖的,估计
三个交易日内就会翻越15元。
tongbov2008

21-05-23 14:00

0
板王呢
风云结

21-05-22 19:18

0
板王还得修炼啊
大运2018

21-05-22 18:53

0
大资金是会连拉几个板,却不会自己拉高后在高位吃货——拉板是拉高股价,与吃货是两码事。
也许你理解的对,这个不争论。哈哈
陌路8点

21-05-22 17:48

0
龙头打板,还用复盘几小时?鬼信,最多不超过10分钟,最后都是一地鸡毛,就华银电力为例,复毛盘啊,有啥可研究的,
量影构波

21-05-22 17:15

0
那连拉几个板的大资金都是有病?
WW道法自然

21-05-22 12:49

0
喀哥大才
大运2018

21-05-22 12:30

0
看下分时图,19日开盘秒板,显然是拉高股价,且是大资金所为;那么,20日大资金是出货还是吸货?
你的意思是大资金在20日吸货。大资金先秒板拉高股价,然后在高位吸货。大资金这是有病吗?哈哈
江湖逍客

21-05-22 11:13

4
我曾听过一个寓言,某人食饼7个方饱,遂言,早知食第七饼,足矣。
量影构波

21-05-22 11:05

0
如果大资金知道内幕消息是在20号晚上呢?准备与范BB大战时收到警察过来,只能半路撤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