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间悟道了,激动的热泪盈眶,短线打板这条路太难了。

21-01-09 09:20 278939次浏览
板王再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了12年股,付出了 72万元钞票的代价,终于顿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86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难炒

21-05-26 10:00

0
兰花科创轻仓买入
股难炒

21-05-26 09:54

0
天原股份,继续持有涨停!大东方今天这样子感觉是出货了
fx0796

21-05-25 23:06

0
@股难炒 大东方在二板什么时候能打哈
公羊正

21-05-25 22:59

0
板王,这两天全空仓吗?看不到你消息,我都挺着急
路易吉学炒股

21-05-25 21:47

0
想念板王的第二天
lymkkx

21-05-25 18:44

0
板王之前你的战法很好,别想着提高再提高啦。提的越搞,引入的因素越多,错误的几率更大了。
那可能100%正确率呢
常仰望

21-05-25 15:38

0
是的。  希望之星,二板吞掉前阴柱时进最合适
股难炒

21-05-25 11:18

0
市场目前是光拉指数,个股不跟的情况!这是情绪的低潮!慢慢等吧!就一个大东方,也不是什么板块效应!
股难炒

21-05-25 11:04

2
大东方第二板是最佳上车点,其实买票就是个击鼓传花的游戏,低位拿到筹码,高位扔,不慌!哪怕它第二天开杀也能比较从容出局!好的形态基本在一二板拿货比较稳,龙头股不容易做到,但是连板股还是可以弄到些的,我觉得以前高手所说的什么二板定龙头,可以改为一二板抢突破股,特别是涨停突破股!看看近期买的股,哪个不是一二板突破后都有肉吃,大肉来自于春光科技!其它小肉不断!亏损的很少!这里强调一点,尽量少做形态不好的股!比如板王前期做的不太理想的股,都是形态不好的股,这样形态不好的股要做,两点你记住,第一,拿先手一般就是第一板,第二,抢卖,要跑得快!极其考验手速与反应能力!菜鸟真的少碰!
常仰望

21-05-25 10:27

0
@股难炒打了中盐化工,错过天原。昨天的湘财快速上板,在厦门银行大东方间选了大东方。 谁让大东方有参股银行概念呢,又占身位。  回头看看,市场对电池不待见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