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卧槽,板王帅帅帅,牛逼,厉害
0
@板王再现 高手啊!羡慕嫉妒恨!也要说一声,祝贺!我要多多学,
1
所以炒股要静心,模式内的亏损止损就是了,只要你的模式赢面大即可!退一步进三步,你终究还是赢!!
0
牛逼,一把赚回来了
2
5月份偿试满仓操作,目前100万赢利37万,如果下周31号天原涨停的话,本月赢利有望突破50万,达到50%。加油,希望6月做的更好。5月份综合 打板封板成功率100%。
0
19.28元,我卖出润和部分仓位换成常山,买成9.02,当时的想法是卖高买低,现在看来可能不太正确哟,日日日,好像是核心换成了非核心,还是格局不够啊,哎,炒股怎么都有恐高症呢?怎么克服呢?。。 各位老师,指点一下ok?,,
0
今天早盘17元整数关差点T出润和,以为还要回水下,然后下午拉,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格局,好险!或许终于搞懂了,当然还不能叫悟道,觉得距离悟道还差很远,那就是特大题材轻易不要乱t,除非您觉得您是顶尖顶尖的高手,反正我不是,否则t飞就绝尘而去了,是不是呢?
0
1
0
你这胆大,低吸哈哈!我玩不来!低吸属于猥琐派,我是阳光大道哈哈!
0
几个好股,天原是化工
福建金森是农林牧副渔
哈三联医美 飞龙汽车
物产中大物流 去挖概念,都不一样,没啥意义!先顾个股走势形态,事后再找概念安慰下自己即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