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间悟道了,激动的热泪盈眶,短线打板这条路太难了。

21-01-09 09:20 278713次浏览
板王再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了12年股,付出了 72万元钞票的代价,终于顿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86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起过去

21-05-30 21:23

0
我的系统就差你的指标确认了
一起过去

21-05-30 21:23

0
指标可以跟我共享吗?
子衿7

21-05-30 20:05

0
板王能借一万块回本嘛
正义的佐罗

21-05-30 19:48

0
板哥605186有异动信号没?
板王再现

21-05-30 19:30

0
003039 周四发出异动信号。可惜没仓位买了。 
 
zhangbuting

21-05-30 16:36

0
东方教主,文成武德;千秋万载,一统江湖,武功盖世,天下第一!
星宿老仙,法力无边;神通广大,法驾中原,攻无不胜 ,战无不克!
喀斯特614

21-05-30 13:58

0
不管你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的双硕士且5年大型基金经理也好,哈弗商学院毕业3年华尔街打杂经验的海龟也罢!
各行各业的顶级精英,例如:国内4大会计事务所的合伙人拿着拿着帮人上市在一级市场赚取的大笔佣金,想在二级市场也赚点;国内顶级富豪的御用律师,也想玩玩股票;还有那些整个医院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首席主刀师,手术刀辛苦想换换键盘试试……各种精英胆敢和板王同场竞技,相当于欲与天公试比高。只有一个结果:板王谦虚地持续数钱,大家则苦笑的抱憾终身!

当板王说出:欢迎大家来到我的世界……的时候,大家还在傻乎乎站着,赶紧跑啊!
进场就是输,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游戏!各行各业人数众多,自信满满,欲望横流,自认为出类拔萃,但在这里,大A股里,却不知道自身和板王实力差距有多悬殊?只能困在游戏里无止境的死循环……其实没开始就注定了悲催的结局,但是一旦开始,大家就不愿不甘心金钱游戏轻易结束!因为大家付出了青春光阴、也亏掉了金钱、还一身腰背、眼、鼠标手等病痛、汗水泪水…这些都是付出投入的成本,这个成本无法计算,也换不回任何回报。因为股市不相信不同情不在乎大家的眼泪,股市的阴晴圆缺只和板王之怒有千分之一的小联动。

板王是阿板,阿板爱打板。淘股吧打板,只认小阿板!
板王是个王,打板他最强。打板未失手,独孤求一败!
喀斯特614

21-05-29 13:30

1
我遗憾的宣布:淘股吧正式开启板王时代!这就是历史的大齿轮,不可阻挡。

此时此刻,我和大家的内心一样,心有不甘,却又无可奈何!
只能改变老版电视剧三国演义的主题曲《滚滚长江东逝水》,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滚滚长江东逝水,淘股吧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成空哦!
青山已不在,几度夕阳红……

虽然利弗莫尔说过: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问题是青山已经光秃秃了,而且内心没有板王那样的两把刷子,如何东山再起?
淘股吧的大V高手老师经常说的:今天XXXX很强给市场信心,是情绪的正反馈。又或者说今天这只龙头倒下了,给整个市场负反馈。我到不是想说老师们说的不对,而是想说我所理解的正反馈和负反馈,这2个词语。
正反馈:举个例子,就是板王惯性的大获全胜,打板赚钱赢钱再数钱!这就是帐面上的正反馈,正反馈越多,信心越强,正反馈的经历越多,次数越多,越可能像利佛莫尔一样东山再起。正反馈是一种赢家的经验,这种经验不是谁都有的,只有像利佛莫尔和板王这样短时间赚过大钱,而且次数不少的人才有。
负反馈:这个不用说了吧,和上面截然相反,这个负反馈的经验,我和大家都有,负反馈带来的是:时而沮丧,时而愤怒,时而暴躁不安,时而幻想扭转…负反馈的经验大家和我都有,不多说了。
你硬是说你自己和板王、利佛莫尔一样,正反馈多,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反正,还是那句老话:大家和我一样收手吧,一起回村里种红薯不香么?
喀斯特614

21-05-29 13:05

0
为什么我冒死相劝,苦口婆心地劝大家别玩了,销户,静静地看板王表演,然后脚踏实地去工地搬砖。大家就是不听?还可能认为我是拦着你发财?

大家没看见板王说自己5月打板封板的成功率是100%吗?真没看见,还是认为样板小不当一回事?或者就直接认为小事一桩没什么?
人家统计达人拿大数据都统计出这样的结果:只要封板,次日开盘卖出平均的溢价收益在3到4个点间。这个是平均值,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短线客打板的主要原因。只要封板收盘,只要次数够,次日基本上都有溢价带来利润。但是不是每个人打板都能到盘尾稳稳封住。很多人都中招中计炸板,打板封板率能做到70到80%,已经相当不错,应该每年下来能有个不错的收益了。而板王却做到5月打板封板率恐怖的100%!这还玩个球啊!你妹的,都和我一样回家种红薯算了!

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留下继续和板王斗的理由?这不是斗,也不是竞争,而是板王单方面的碾压大家、屠杀大家?都不是一个档次一个维度的。自己去翻帖子的历史:板王是不是亲口说过:自己的大单拆分指标相当于游戏里的外挂一样!这句是不是板王亲口说的?我是我瞎编乱造的吧?当时我和大家一样,板王你吹什么牛逼?吹牛逼谁不会?还和游戏开外挂一样。大家和我都不屑一顾,板王一本正经的口出狂言,大家也没当回事。结果还真就是板王开挂了。
还有别看大家打板和板王对比起来好像不相上下,实际上天差地别。板王在资金没上2亿之前,预计板王赚钱数钱基本上杀红了眼,只要板王出手想数钱赚钱谁都挡不住,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大家听我一句劝,别玩了。好好的学工作,用辛勤劳动和汗水泪水换来美好时光明天,不香吗?偏偏想学板王,敲敲键盘,就把钱数了,这可能吗。虽然板王也语重心长说自己是过来人,以前也是个亏货,劝大家不要放弃…

不放弃,不服气,不泄气,到最后还不是沦为资本大鳄鱼板王成功路上的炮灰。

大家散了吧。
相聚

21-05-29 10:58

0
锁仓 002386    002536 说有利空昨天竞价出了一半  猥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