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冒死相劝,苦口婆心地劝大家别玩了,销户,静静地看板王表演,然后脚踏实地去工地搬砖。大家就是不听?还可能认为我是拦着你发财?
大家没看见板王说自己5月打板封板的成功率是100%吗?真没看见,还是认为样板小不当一回事?或者就直接认为小事一桩没什么?
人家统计达人拿
大数据都统计出这样的结果:只要封板,次日开盘卖出平均的溢价收益在3到4个点间。这个是平均值,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短线客打板的主要原因。只要封板收盘,只要次数够,次日基本上都有溢价带来利润。但是不是每个人打板都能到盘尾稳稳封住。很多人都中招中计炸板,打板封板率能做到70到80%,已经相当不错,应该每年下来能有个不错的收益了。而板王却做到5月打板封板率恐怖的100%!这还玩个球啊!你妹的,都和我一样回家种红薯算了!
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留下继续和板王斗的理由?这不是斗,也不是竞争,而是板王单方面的碾压大家、屠杀大家?都不是一个档次一个维度的。自己去翻帖子的历史:板王是不是亲口说过:自己的大单拆分指标相当于
游戏里的外挂一样!这句是不是板王亲口说的?我是我瞎编乱造的吧?当时我和大家一样,板王你吹什么牛逼?吹牛逼谁不会?还和游戏开外挂一样。大家和我都不屑一顾,板王一本正经的口出狂言,大家也没当回事。结果还真就是板王开挂了。
还有别看大家打板和板王对比起来好像不相上下,实际上天差地别。板王在资金没上2亿之前,预计板王赚钱数钱基本上杀红了眼,只要板王出手想数钱赚钱谁都挡不住,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大家听我一句劝,别玩了。好好的学工作,用辛勤劳动和汗水泪水换来美好时光明天,不香吗?偏偏想学板王,敲敲键盘,就把钱数了,这可能吗。虽然板王也语重心长说自己是过来人,以前也是个亏货,劝大家不要放弃…
不放弃,不服气,不泄气,到最后还不是沦为资本大鳄鱼板王成功路上的炮灰。
大家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