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家出几万块买板王指标,板王都不卖,可能共享么?
板王敢共享指标或每天晚上提示分时图大单拆分数据最优良的2个股,第二天开盘,大家分分钟买在板王前面。
0
论辩识度此票不值得满干
0
还玩个屁啊!5月板王又赚47万!
板王之前连续3个月半仓50万赚30多万,这个月开始满仓,原本因为五一假期板王瞎鸡吧弄个取款机1号,而且一开始没有之前这么顺,磕磕绊绊,结果到了月末,一个天原就杀回来了。
不玩了,还玩个屁啊!
大家也别玩了,别垂死挣扎了,别班门弄斧了,静静的看板王成为一方游资,然后平平稳稳的吃吃泡面过个小日子,岂不美哉?
偏偏想和板王一样,在股市里提款,这可能么?
大家扪心自问:你有刘华强的实力么?
0
我给卖飞了
0
指标共享吗?
0
0
@板王再现 请教下板王,转债的竞价金额数据哪里可以采到?
0
板王niux,保持节奏,估计6月至少翻番!我也上了些宏创!
0
0
真牛逼,都是梭哈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