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间悟道了,激动的热泪盈眶,短线打板这条路太难了。

21-01-09 09:20 278610次浏览
板王再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了12年股,付出了 72万元钞票的代价,终于顿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86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难炒

21-06-01 09:28

0
飞龙股份果然又一字,判断继续正确
股难炒

21-06-01 09:26

0
今日出多氟多!
重庆庆哥

21-05-31 23:28

0
@板王再现 高手,高手!!
陪你到天亮

21-05-31 20:02

0


今天早盘9:32-9:39预警出来的票
喀斯特614

21-05-31 19:05

0
《破板子》+《无锡子》----改编自辛弃疾的《破阵子》和苏轼的《江城子》。并非是对古人的不敬,而是板王实在太强。

醉里挑灯复盘,梦里吹角连营。
……
了却板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
……
十年炒股两茫茫,鬓微霜,又何妨?
千股跌停,无处话凄凉!
……
夜里被窝数钱,小阿板,实在强!
打板无情,大家泪两行!
……
七色神牛

21-05-31 18:49

3
哥,我觉得你文笔真不错,想法雄奇!动辄下笔千言、文思泉涌!

若是去捉笔写网络小说,应该能超过“南派三叔”之类的了!
要不要帮你联系出版社?

同意的点赞!
喀斯特614

21-05-31 18:43

0
曾经我笑板王范冰冰,板王笑我看不穿!

板王太强了,而且板王现在每个月都养成了一个新惯,这个惯我说出来,大家不要笑板王猥琐。
板王的新惯就是:每个月把盈利从银行取出来,保持100万操作本金。关键板王不止是把钱从证券资金账户转到银行卡,而是还要多此一举,把银行卡的盈利现金取出来!取出来这事情还没玩啊,板王还提着银行送的手提袋用报纸包着30多万现金,拿回家的床铺上,用被窝盖着,关上房间的等,打着手电筒,拆开银行封条,一张张数红大头!
你说板王这个被窝打手电筒数钱的行为,猥琐不猥琐?
关键是人家银行取款机点好100张一捆了,他还要拆开来一张张舔手指地数!

当我得知板王这么猥琐的惯,已经维持了4个月后,我和大家一样,不自觉地笑了。笑着笑着,我又感觉不对劲!
我挠挠头,不对啊,这个行为怎么和大神杰西利弗莫尔每年年终圣诞节前,把自己反锁到银行金库数自己当年赚的钱有异曲同工之处!!!

想到这里,我惊呆了,再也笑不出来了。虽然大家还在笑板王的猥琐,我是笑不出来了。

我知道大家不想走,难以割舍自己之前的付出。也知道板王碾压式的惯性数钱实力。
所以我只能说:祝大家玩得开心。然后就是一个远去没落的背影。
喀斯特614

21-05-31 18:25

0
散了吧。早点离场,不要侥幸认为自己可以跟板王。

我都不想回答你了,你认真看我的留言就知道。板王5月份打板100%胜率,就算他公布了他当日买的股,你第二天去接盘,因为他是占了个先手,冲高就比兔子跑得还快。大数据统计只要涨停收盘,次日获利的平均值是3到4个点。板王转身就卖出打板另一只,你怎么跟上他的步伐?
还有帖子里很多和板王同车的,或者成本价低于板王的,但是都是和板王同车的时候小仓位,不同车的大仓位亏损!
比如今天板王买了宏创,明天你要去板王的盘么?接多少合适?接的多板王转身就溜,剩下一地鸡毛。
公羊正

21-05-31 18:10

0
喀哥,市场那么大,板王一个人赚不完全部的钱,保养吃肉,我们跟着喝汤也喝的满嘴油,哈哈😄,没华强的实力,可以做华强的小弟啊
喀斯特614

21-05-31 18:00

0
5月份板王磕磕绊绊都接近50%的利润,而且还有五一假期休市,板王连续4个月获利32万+了!

还玩个球,大家还有什么借口留恋这个板王统治的游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