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私信板王了,问他:别人问你战绩,为什么不骄傲的回答
之前3个月连续半仓50万赚30多万,最近一个月满仓100万赚40多万。板王说:不想回答。我说:高手,不愧是高手,谦虚+低调!板王说:错,懒得回答。我又问:人家问你,你为什么懒得回答?赚钱后膨胀了、飘了?板王说:你又错,这种问题回答干什么?我又问:不回答,你好歹给个理由啊?板王却说:问这种问题,说明懒惰,而且急于求成,想走捷径中的捷径,不亲自去考证。我惊呆了:强实在是强👍板王又说:这个游戏贪婪的人可以玩,因为我板王是个贪婪的人。但是懒惰的人不能玩,急于求成企图一夜暴富的人不能玩,不深入研究的人不能玩,走错方向的人不能玩……如果执迷不悟去玩,终究一贫如洗!我心想板王又偷学利弗莫尔名言:这个不能玩,哪个不能玩?那什么情况才能玩?板王说:持续赚钱数钱的人能玩。我故意挖个坑,想让板王跳进去承认:你的之前的意思说问你这个问题的股友很懒惰,又急于求成咯?板王却霸气外露地说:我指的不是他一个,还有你,包括在场的所有人,都是…我怒了,不知道大家怒了没有?板王竟然如此狂妄,不把大家所有人放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