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王不收徒,不吹票,也不公开指标。
板王也不想别人打扰他被窝里数钱的节奏。没办法,我和大家一样只能看着板王成为一方游资。
除此之外,别无他法。之前也有模仿板王指标的,还问板王指标参数是多少?板王说:指标参数不能公开,而且自己的数据还要开通
同花顺的年费,不是你们那种不收钱的数据来源。但是股友们又听不懂板王说什么,以为板王暗示要收钱。结果提出给板王1、2千意思意思。板王都怒了说:不是钱的问题,别人给几万来买都不卖。你想要模仿我走我的路,我已经很大方地把思路和流程都说了,至于细节你们自己摸索。摸索得四不像也不能怪板王,只能给自己想走捷径。
板王表示:路是自己走出来的,钱是自己数出来的,没有捷径,不要烦我,不要打扰我板王在被窝里安静的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