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试试!博一个,有时候错过别的!分开两三个,也许面宽一点,就是怕手忙脚乱!那家伙估计也不是一个人操作,股票批发超市!
0
@股难炒 我这种太嫩的,只好多仓多试手买。 柘中一下板了,没进之后,情绪又坏了,把昨天挑的全买的。除了柳化。 哎,情绪总是控不好。
0
@股难炒 正源昨天走了
海航科技后买的。 昨天情绪太差,我是指,鼎龙把我情绪拉低了,海航坚持不了拿下去。
0
二选一,哎有时候买股真是难!谁也不能确定明天的结果,只是博概率!好比北京炒家,打板王子,买一堆涨停板的票,第二天不好的走,好的留下!奶奶滴居然也能成功!
0
0
正源你还能拿住,厉害的哈哈!太折腾人!圣龙也是看着难受!其它还不错呀!
0
轻仓买入陆家嘴 东信和平
0
这股票50元肯定会去的。